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anuary 13, 2014

在度假屋当一天的贵妇
Vintage Eleven @ Malacca




刚从台湾回来才三天的时间,我又随着老板和同事出游去啦!
嘿嘿嘿,这一次是是到马六甲享受当贵妇的生活哦!
我们家很大方的老板在马六甲鸡街场里租了一家豪华的度假屋让我们在里面好好享受,
过富人生活一下,哈哈!


话说我还真不知道鸡街场里竟然匿藏着一间如此豪华的房子,
外观看起来和一般的老屋没什么差别,
但在那一道白门后就是另一片天地啦!
在去台湾前老板就事先和我说了这件事,
我还回说我看到有比这一家更美的哩,就是 The Stable和Lekiu 45,
这两家走的风格和Vintage Eleven是完全不同的。
前者是走木质文艺气息的装潢,后者是属于比较奢华风的。
两者的共同点是室内都有一个长方形泳池哩,真的超棒的!


打开白色的木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装潢富有华丽风格的大厅,
大厅的空间不大,但胜在明亮宽敞的感觉,让人感觉很舒适。


我们一抵达的时侯,屋里都开了冷气,
从炎热的外头走到凉爽的屋内,真的感觉特别的爽快!




走过大厅推开一道玻璃门后,又是另一片天地了!
喜欢玻璃门上的老屋图案,感觉很有味道,
让玻璃门看起来有特色多了。



大厅后的世界才是真正令人振奋的时刻,
因为你万万想不到在这老屋里竟然可以有容纳泳池的空间,
而且还附有有按摩浴的哩,你说是不是超爽的!
即使不会游泳的我看着也是心里觉得很过瘾,
不会游泳进去泡一泡也开心。


配合老屋长型的设计,泳池以长方形的设计来处理,
泳池旁一处就是能让阳光洒入室内的天井,
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明亮宽敞。






墙面上是屋主请人花费了72小时贴上的图形,
图腾是以马六甲老街市景为原型。手工非常精细,
相当费神的一件工程,
屋主对于装潢的心思从这一面墙就可探知一二了!



这里依然保持了旧时的旋转楼梯,
喜欢那旋梯的弧度,
在这里拍照的感觉应该很不错,
可惜喔当天我的专属摄影师没来啊!




从旋梯处眺望泳池的景观,
充满了浓浓的度假气息。



走过旋梯而上,
就是一处置放椅子和茶几的休闲处,
让宾客可以坐在这里畅聊喝茶。




喜欢这一排排的百叶窗,
也是我希望未来的家里该有的元素。
百叶窗有种让人置身与度假心情的悠闲感,
天井洒落下的阳光让百叶窗与整个空间的视野更有特色。


这间老屋里有两间房,
一间是能容纳两张大床的房间,
另一件则是视野超好的主卧房。
我是当天唯一的女生,
享受主卧房的资格就落在我身上啦!


这是五个大男人当天的睡房啦,
大家都很羡慕我一个人可以睡大房,哈哈!



空间很宽敞,活动空间很大!



从大房到主卧房得经过一条很有旧式风味的长廊。


经过长廊尾端就是我一人独享的主卧房啦!


百叶窗旁还有个小厨房,
能让你在这里进行煮水洗碗碟的工作。


这是公用的厕所,
我独爱这瓷砖洗手盆,是不是很复古精美的。



主卧房走简洁的奢华和复古路线,
没有太富丽堂皇的感觉,让人感觉有踏实的舒适感。



我超爱这梳妆台的,
这就是我喜爱的维多利亚复古风设计呀!
不过要在房里放这款设计的梳妆台,
首要条件就是房间的空间要够宽敞,
若不会让人感觉挤迫昏暗。




冲凉房也附有浴缸,还有从天花板洒落的花洒呢,
还挺特别的设计。我一开始还不懂如何操作,
东开西开的,水都从四面八方不同的方向流出来,
搞得我有点狼狈的。


冲凉房里备有毛巾、面巾、沐浴露、洗发水等等的基本用品。
冲凉房空间虽不大,但也不至于窄小,
还有让人活动的空间。




主卧房有一面诺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对面的阳台,
早上和夜晚的阳台风情都各具特色,十分赏心悦目。




入夜后的阳台,很有罗曼蒂克的浪漫气息,
总觉得这布置超适合求婚的场面的。
男士们不妨考虑带女友来这里度假顺便给她一个惊喜! ^_^



最舒服的莫过于这张大床的床褥,又暖又舒服的,
躺在床上睡觉都舍不得起床了!
相当于酒店等级的床褥了,让你能一觉到天明!


晚上外出回来时在老屋外拍下入夜的景色。



夜晚的马六甲老街弥漫着谧静的气息,
没有人潮的街道上显得特别的孤寂。



租了这一家度假屋,我们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消耗了。
下午时大伙儿就开始在泳池内游泳,
游玩泳后就开始喝红酒啤酒灌醉对方。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经历下午就被人灌醉的经验,
还好大家看在我是女生的份上稍微照顾一下,
还不至于被灌醉得不省人事,
不过稍后我头开始晕旋了就一个人静悄悄的回到房里休息了,
免得在一班男生面前献丑!



这里的氛围和设施能让你和三朋好友畅聊,
休闲享乐放松心情的,绝对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建议大家来马六甲游玩时可以考虑下榻这一家度假屋,
这里也可以供应6-7个人的住宿,最适合一家人和朋友来留宿哦!


Vintage Eleven
ADD: No 11 Jalan Tokong, 75200 Bandar Melaka, Malacca, Malaysia
TEL: 06-282 0295 / 012-335 8459
EMAIL: enquiries@vintageeleven.com.my

* RM 988.00 nett (Sunday – Thursday excluding Public Holidays) 
*  RM 1188.00 nett (Friday – Saturday and Public Holidays)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Eugein said...

屋里设置泳池令我惊喜也惊讶,老板的想法相当另类。百叶窗充满戏剧情景,脑海掀起娘惹戏剧情节。复古化妆台有fu,老板有重视每个装潢细节。最后看到价位,哇哇哇!又陷入一阵惊讶中。。。。

Unknown said...

价钱好贵哦!但是装潢真的不错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