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秋系英伦风女孩
My Cameron Highlands Style and Fashion




难得跨别7、8年再次重游金马仑
我对此趟工作之旅还蛮期待的。
在前去几天前收到老板的的信息说要上金马仑开会一个星期,
我除了忙着要准备开会所要的资料,
脑里也同时在组织着要带上山的服饰,
直到要上金马仑的前两天我才有时间回家打包行李。
想说金马仑天气应该会凉爽的,
就把之前在淘宝买的风衣也一并给带去了。
回想起之前去金马仑时,那天气真的不如我想像中凉爽,
而且还是会冒汗的那种,虽然不晓得那里的天气是否会凉爽,
但为了能拍穿搭照还是把风衣给准备好咯。


这一次的金马仑之旅还好没有让我失望,
天气异常的凉爽,尤其是清晨和入夜时分,
微风吹来时身体还会不禁打冷颤的那种,
真的太合我心意了,我就是爱冷天气啊。
冷天气我才能穿许多漂亮的风衣和人也不会轻易感到疲倦和怠惰的。



今天要分享的装扮,
是分别在两个不同的住宿场景里拍的。
当天一早我就自个儿到lobby享用早餐,
用完餐后就一个人慢慢地在住所四周散步享受凉风吹来的舒适感。
走到一处风速强劲的地方呆着时,
趁着大风吹来就拿了手机拍了无数张的自拍照,
没人帮我拍照就只好用手机自拍自爽啦!



这些单人照是碰巧遇到吃完早餐回去住所路途的同事为我拍下的,
看我一个人站在那里他很自动就问我需要帮我拍吗,
难得有人帮我拍你说我能说不吗? XD


还好金马仑的天气允许我穿上相当有厚度的长袖衣,
这件长身设计的长袖衣是在台中逢甲夜市以任选三件390台币买回来的其中一件,
真的超值的!


喜欢衣服质料的感觉,穿起来不会有刺刺的感觉,
也相当保暖但也不会让人感觉厚重闷热的。
布料属于松软宽身的设计,穿起来不会有腰身的那种,
带些中性风格的。很少有机会尝试如此穿着的我搭配了一件白色宽松短裤,
走起来路来十分自在舒适,很适合穿着在冷天气里郊游的穿搭。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没化全妆拍穿搭照哩,
只是上了粉底,眉笔和腮红。
由于是工作的关系,我很懒化全妆;p


布料的颜色是米棕色,在太阳的照射下会呈现金黄的感觉,
散发时髦的气息,这也是当初我买下它的原因,
觉得穿在我身上应该会有别于一般我爱走的女性化风格,
给自己多尝试不同的造型。


搭配的超大粉色波点墨镜也是纯粹戴着来达到点睛之效的配饰,
当天戴上墨镜时还一直给老板取笑说很奇怪,
我说老板你不懂得欣赏啦,
害得我在他们面前都不好意思耍酷了 ><''



当天就退房入住金马仑数一数二的豪华住宿 The Lakehouse,
趁着开会前赶忙穿上了英伦风驼色风衣叫同事帮我拍照。
一看到相机对准我我就很自然地开始摆姿势,
无奈的是有人一直在那里取笑我搞得我浑身不自在的,
从我表情大家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我是有多尴尬的笑容了  ><


英伦风的穿搭当然就得搭配英伦牌子 Burberry的包包咯,
一拿上手整个英伦女孩风就散发出来了!
金马仑我就拿着这包包趴趴走,容纳量很大,
但唯一不好的就是包包本尊就很重身的,
放了东西进去就更重啦!



这包包是妈妈欧游时从那里带回来的战利品之一,
我就预先帮她开张了。包包可以手挽和肩带的方式来拿,
一般上我都不会手挽因为太重了,
只有拍照时搭配那感觉才选择手挽。



当我要戴上墨镜拍照时又“有人”在那里笑个不停,
搞得我还没戴上就不好意思取下了,
只好作罢了。呜呜,老公没有你我怎么办 T_T





由于这是临时起意拍下的穿搭照,
所以我并没有事先搭配鞋子,
穿着的是我带上山101双的黄色平底鞋。
还好整体感觉还不算突兀,还是可以撑得住场面啦!




好喜欢这几张坐在草地上的照片,很有感觉  ^_^



拍完照后不久,就得抛下闲情开会去了。
前后得心情和起伏还挺大的,进入工作状态,
我先前的闲情就不复在啦,
取而代之的就是满满的鸭梨 T_T


英伦风驼色风衣 - 淘宝
米棕色长袖衣 - 台中逢甲夜市
包包 -  Burberry
平底鞋 -台中逢甲夜市
墨镜 - Kitchen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