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March 6, 2013

夏日橘悠闲风
Orange for Summer



还记得我分享了一篇在圣诞节听赏爵士乐的穿搭文吗?
在圣诞节前我临时逛街买了一件民族图腾的橘色有领上衣,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可说是一见钟情,
没想到这一次槟城之行也有机会再重穿一次。
感觉上这一次穿起来更轻盈的感觉,
清瘦下来后果然真的有些不一样了,暗爽;p



布料质感很柔软亦很贴身,穿起来真的嫩显示出腰部的曲线。
我每次瘦下来最明显的地方就是腰部,
所以这一件穿起来真的感觉上比上个月来得松宽一些,
没那么贴紧的感觉,更显腰部曲线了。



喜欢上衣肩膀处的镂空设计,有些小性感的感觉,
可以看到锁骨的部分。但我太肉感了,
锁骨看得不明显,哈哈!





有别于上一次的全橘色搭配,
这一次我选择了军绿色百折裙来柔和整体的色彩,
裙子尾部也有橘色的touch up,和上衣有异曲同工之妙,
给予视觉上的协调性。


裙子在越南的穿搭文也有分享过,
那时是以猎豹印图的上衣搭配,大家可以参考看看哦!



包包是我在上一篇穿搭文提及的Coach橘色皮革包包,
是弟弟从美国买回来了的战利品之一。
我现在有事没事都很喜欢搭配这包包上街去,
喜欢闻着那属于皮革的味道。包包实用度很高很有质感,
可以选择手提也有肩带的设计方便携带。



整体都是以橘色系为主,
所以在首饰方面我选择了亮眼的撞色系深绿色和金属色的项链来衬搭配。
以深绿色麻绳和中间金属条串成的项链,
加以搭配中间的绿宝石营造出强烈的风格,
结合了超现代和民族的时尚感,是我当初买下的原因之一。
绿和橘色本来就是相当融合的组合,
一件强烈色彩的项链就能凸显出整体的视觉效果了。



虽说我这样穿是挺清凉的,
但是槟城的天气实在是让我不敢恭维啊,
即使是傍晚时间了,我还是边流汗边拍照的说,
若不是为拍照留念和写文,我想我早已逃离现场回家洗澡了!


橘色图腾上衣 – F Block
橘色皮革包包 – Coach
高跟鞋 – Vincci
项链 – Diva

延伸阅读 -- 我和爵士有个约会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Jolie said...

包包好看!喜欢这种能肩被和手挽的包包

Saimnicy Kim said...

好看~~~很喜欢你橘色上衣和项链的搭配~~
以后想写穿搭文可以参考你的部落啊xD

比比 said...

谢谢美眉^^ 我第一眼看到项链就爱上了;p
呵呵,那是我的荣幸呢^^

比比 said...

谢谢!这种包包很适合拿来趴趴走的行程,能挽能肩被,真的很方便^^

Eugein said...

绿色的项链和橘色的上衣搭起来出奇有默契,是很大胆的尝试,别有一番复古的时尚感。

Henry Tan said...

pretty! looks pretty wear what also pretty ad ler. haha

比比 said...

Thanks for your kind compliments, you made my day;p

比比 said...

谢谢你的欣赏^^
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类似夸张的饰物,但我本身却很喜欢,尤其是拿来搭配一些简单的服饰或撞色系的装扮,会有点睛效果^^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