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Sunday, August 5, 2012

生活上的一些乐事
Peek Into a Magic Ball, What Would I See!



总感觉今年时间飞逝得很快,
转眼间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
但今年我过得很充实,很多想要做的事都做到了,
也计划了许多国外旅行,也有让我喜出狂外的意外之旅,
这一切都让我期待不已


还有几天我就要到越南胡志明市和曼谷旅游,
那是直落的行程,曼谷其实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
只是恰巧达达家人要到那里游完血拼,
我们也一起凑上了热闹。
从胡志明市回来一天后又飞到曼谷了,
这旅程还真的令人感到兴奋。
我想我的相机记忆卡会拍到爆机吧!


从曼谷回来后我又得收拾心情工作,
三个月后另一场充满惊喜的旅程即将展开。
那是我发梦也没想过会那么早就有机会去的国家。
小时候读历史,看到的竟是这王国的强大的悠久历史文化,
中学时朋友从那里游完回来,
给我带回的一张如梦似画的明信片景色,
让我对这国度有了更多的响往。


如今这只在图片和课本里的国度就要活生生的跳脱出来在我眼前,
你说我能不兴奋吗!!我已经准备好要穿的大衣,
看着也叫我欢喜不已^^ 大家看了照片,
猜一猜我要去的国家是哪国?!;p


十一月旅游后,我和达达要为一些事情筹划,
目前还只是我们俩的想法,
落实了一定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哦。^^


过了今年,
明年一月会出席一场由国家交响乐团和俄国St Peterburg芭蕾舞团合作的演出。
由两场不同的舞蹈,天鹅湖 (Swan Lake)和赛吉儿 (Giselle), 
我一直心大心小,该卖哪场演出的票。
公开发售票的第二天,我要买的席位几乎全扫而空,
只剩下《天鹅湖》星期五晚上的那一场有位子,
这就决定了看天鹅湖。从小一直喜欢芭蕾舞的我,
终于有机会看到来自俄国芭蕾舞团的演出了,
超期待的说^^

有意计划报读专业课程的我,
为了让事业的发展能更上一层楼,
达达一直鼓励我报读一些在事业上能让我有发展空间的课程来upskill自己。
虽说有了个法律文凭,但我没有意愿想要往这方面的专业发展,
待我从曼谷回来会好好的考虑这件事情。
毕竟边工作边读书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弟弟最近从美国大峡谷寄回了明信片给我,
看到他在那里挺是享受人生的,让我羡慕不已。
毕竟他能做到我自小就想做的事,
在那里生活一段日子开阔自己的视野,
我现在有了牵挂是无法做这般自由自在的事咯!
能做的就是和另一半到国外短期旅行,充电一下^^


躺在大峡谷悬崖上的弟弟,多享受人生啊!

分享了今年和明年一些期待的乐事,
希望明年的生活能过得更充实更贴近我的梦想,
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4 comments:

Grace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11月是去土耳其吗?那张热气球照片是Cappadocia吧?

Weiwei said...

筹划一些事情?是不是要策划婚事呢? :p

Jay Lee said...

I wan to go the places above 2, looks amazing!!!^^

Choi Yen said...

弟弟那张照片令我捏了一把冷汗~~
祝你旅游愉快!

When 2 Meets 2 said...

The scenery really amazing rite, I wish to go there sometime in future too^^

When 2 Meets 2 said...

谢谢你Grace, 我对旅程充满了期待^^
你猜对了,就是土耳其的Cappadocia,超期待超兴奋的,想要坐热气球但好贵呢!!

When 2 Meets 2 said...

哈哈,只有他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伙子才敢做这事,畏高的我应该是不敢的;p
谢谢你^^

When 2 Meets 2 said...

呵呵,Wei Wei想像力真好,是什么事情啊,待时间到了一定会分享^^

Grace said...

有时候去旅行,就是什么东西都要去试,价钱嘛,管他的,去了再打算!:p
我也期待你的土耳其之旅,毕竟不是每个人有机会去的地方!^^

比比 said...

呵呵,我也是这么想,不过去土耳其荷包已经快穿洞了,两个人坐热气球的价格是千多马币,得再考虑考虑才行;p
能去到土耳其是我发梦也没想到的,以为还得等多几年呢!如果预算足够,超想飞到圣托里尼岛去,可惜啊~~~

小薰妈 said...

爱情海和土耳其也是我的梦想之一!(其实,很多地方都是我的梦想!哈哈哈~)

但愿多几年可以一次过去这两个地方!你们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我听说跟团的话一个人大约10++k!@@"""

比比 said...

呵呵,希腊的圣托里尼岛是我的梦想,这一次去土耳其是如此的靠近但却只能遥望不能前去,可惜啊~~~
土耳其行是company trip,我们和熟悉的旅行团签购,有特别待遇和安排,价格也很漂亮,可以说是自由行和跟团两者之间的行程,伸缩性比较大^^

Weiwei said...

姐姐真的很喜欢吊人家的瘾,讨厌 >.<

比比 said...

呵呵,这样才好玩嘛 XD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