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坤泰泰滋味真美味
Let Thais spice Up Your Taste Buds @ KhunThai Restaurant


我发觉有时候一些事情在心里一直祈祷着或是念着,
或许就真的会成真。某个周末我又到达达家串门子白吃白住,
两个人呆在他家各自做自个儿的事。我就是个100%的宅女啦,
可以一整天呆在家也不闷的那种人。
不一会儿的时间半天又过去了,又是晚餐的时间啦!
晚餐前我告诉达达说我很想吃泰餐,
但达达说他父亲没那么爱吃酸辣的泰餐,
就看着办吧看看他父亲想吃什么。


坐在达达父亲车上在他家一带逗圈看看有什么可吃的,
但他父亲看到人潮甚多的泰国餐厅Khun Thai时就提议到那里用餐。
听到这提议时我心里暗爽一下,这不正合我心意嘛,
难道达达父亲也和我心灵相通了?(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哩;p) 
这Khun Thai好像每次经过时都是高朋满桌的情景,
想必食物也是不差的吧!


进入餐厅内,我们选择了一个靠近灯光的地方,
因为整个餐厅的氛围都是昏昏暗暗的感觉,
要拍食物的照片可难了。但我们也没带相机去,
所以食物的照片全都是用手机拍的,
清晰度没那么好咯。

沙梨酸梅 Umpera with Sour Plum (Jug) RM15.50


达达父亲点了很开胃的沙梨汁,

清清凉凉的味道不会过于浓郁,比较稀的味道。

我还是比较喜欢浓郁一些的,

就好象在皇帝面尝到的一样。


装着饭的锅,看到这个就很怀念,
以前在北部居住的时候,
到泰国餐厅用餐巾偶可以看到这种容器。

白东炎海鲜汤 Mixed Seafood with Tom Yam (Small) RM20.00

来到泰国餐厅怎能不点酸酸辣辣的东炎汤呢,
这可是我的最爱了啦,单是配着白饭一起吃就可以扒好几碗饭了;p 
我们点的是海鲜东炎汤,汤的味道很够酸也够辣,
让达达有些顶不顺,不过我吃起来觉得超过瘾的。
令我感到惊奇的是平时没那么爱吃酸辣食物的达达父亲也吃了好多呢!
很开胃的东炎汤,喝起来真醒胃!


泰式炒虾 Thai Sauteed Prawn (Small) RM22.00

我很喜欢这煮法的虾,粘稠的味道带甜的酱汁渗入了虾肉里,
搭配着酱汁和虾肉一起吃下很是美味。
味道很像我们华人煮法的干煎虾禄,
我个人挺喜欢的,所以我一人吃了好多只虾。
但达达说虾肉不够鲜美,
少了些弹牙爽口的口感,这我也有些认同。

炒啦啦 Stir Fried Lala (Small) RM15.00

这一道可真是够开胃的,啦啦肉不算肥美,
不过胜在啦啦汤汁够味。这啦啦汤还真不是普通的辣,
一喝下几口我就得灌水了,但我还是吃得不亦乐乎的,
不酸不辣怎么算是泰餐呢,对不!

炸空心菜 Fried Kangkung RM9.00

最后一道的就是泰式炸空心菜,
自从达达在山水菜园之家尝过后就喜爱上了这炸空心菜。
炸法有些类似日式Tempura的炸法,香脆爽口的,
吃起来挺不错的。这里的炸空心菜也不错,
不过面粉略显厚了一些,感觉比较油腻,
达达比较喜欢前者的炸空心菜。
炸空心菜也可以沾些泰式甜辣酱一起吃,
吃着吃着你会忘了自己吃了多少,
很容易变胖哪!


吃完了酸辣开胃的一餐让我很是满足的,
写着这篇美食篇时适逢我刚从曼谷回来不久,
让我开始想念那里的一切了。
这一次旅程我们没太多的时间去品尝地道泰国小吃和食物,
我和达达都异口同声的说我们一定要再倒回去来体验一番。
泰国实在是个让人留恋忘返的国度哪,
无论是那里的食物,人或景色都让人如此难忘。
现在的我只能籍着泰食来回忆那里的一切了,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KhunThai Restaurant
ADD: Jalan 17A, & 18A, 52100 Desa Aman Puri, Kepong
TEL: 03-62773523

KhunThai有许多家分店,在吉隆坡一带就有两间分店了,有兴趣的人可以点击他们家网站查看哦!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Kuala Lumpur Food Trek (Enlarge map)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Choi Yen said...

Tried their red Tom Yum not long ago, very thick, not really like the texture~

比比 said...

Really! Luckily we try the white one, tastes not bad, spicy and sour flavour all in one^^

Grace said...

槟城这里也有,好像是总行,食物不错吃,最喜欢他们的Miaeng Kum了。^^

比比 said...

槟城是总行哦,我吃了四道菜,整体感觉还不错。
Mieng Kam倒是没试,有机会再回去光顾时会点来吃,谢谢分享^^

Grace Yeoh said...

不过如果不喜欢山佬叶的味道,最好别试这道Mieang Kum,有朋友说过山佬叶的味道很臭。:p

比比 said...

不会,我本身超爱吃Mieang Kam的,我还是那个带朋友去试吃,也让他们喜欢上的那种^^

小薰妈 said...

我上次去槟岛新开张(2,3月,2012时)的昆泰。还给小薰在那里的海边玩水玩到全身湿透呢!(到现在都没有时间写在我的部落格==)

比比 said...

小薰妈,很久不见你了哩,最近很忙吗?
原来槟城的坤泰靠近海边哦,好好,可以边吃边享受海风和海景^^ 
那就快马加鞭的写出来咯^^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