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May 1, 2012

狮城趴趴走 – 悠然自在の安详山
Singapore Trip -- Ang Siang Hill



第二天一早趁达达到Marina Bay出席会议是时,
我就一个人在牛车水一带闲逛。
逛着逛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我事前已想到要来的安详路,
那是一条往山坡路走上的小巷,
步入小巷后是另一番景致和风光哪!

安详山对面就是牛车水一带咯!最左边的寺庙就是佛牙寺啦!



这里的一景一物让我联想到马六甲小巷中那些充满特色和风味的老屋子。



安详山的屋子建立于1903 – 1941年之间,
这里每一间屋子都有它独特的设计和雕饰。
粉刷上五彩缤纷颜色的老屋子和牛车水的建筑虽有共同之处,
但身处在这里让我有种时间静止的幽静感,
人潮不多的小街里让我可以好好的慢走慢看慢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以老屋改装成的婚纱店特别的有味道。


餐馆夺目两眼的色彩,让人忍不住停驻下来观赏


有欧洲小镇风格的意式餐馆,
只可惜我没时间一一的去品尝他们家的食物。



一间由洋人经营的服装店,里面的衣服很美,
是自家的设计品牌,价格亦不菲啊,
我也只有看和碰的份,舍不得将之占为己有;p


甚有味道的餐馆



咖啡馆外可见洋人旅客悠闲悠哉的坐在咖啡馆外闲聊,
观望一来一往的车子和路人。


发现了7-11的踪影



这可是家蛋糕烘培店哩,是不是很特别!



呵呵,还发现了agnes b的踪影哩!


在这老街上逛了许久,边拍照边欣赏老屋的设计,
不知不觉肚子已在咕咕叫了。在经过某条小巷时也没进去看一看,
回到大马上网搜寻资料时,才知道自己错过了许多美好的景色和画面,
愿有机会能再倒回去看一看,将那美丽的画面用相机给框起,
好让我记住那美丽幽静,有着自成一格特色的安详路老街。

想知道更多有关于安详山的历史背景,可以参考维基百科的资料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wow.. 好像不错这样。

Mini Eunice Martin said...

very 古老,又带点西方建筑,这感觉好棒!!

When2meets2 said...

嗯,尤其是早上人潮不多的时候,置身其中真的有种悠闲怡然自得的感觉。 每次出国或到某个地方旅行,我最喜欢到这些有古老特色建筑或历史古迹的地方走一趟^^

比比 said...

这里的建筑充满了特色和小城古老气息,有机会可以到这里看看哦^^

FiSh SzeHui said...

so many antique looking buildings :) give me a very comfortable feel :) 

Latest: More than BIG Breakfast 

Mimid3vils said...

7-11也那么复古哦,我记得SINGAPORE还有一个很类似地方,但那里一整条街都是PUB,路名是马来名字的..paiseh是超过10年前去过的,所以不记得了 >.<

比比 said...

我想你说的是Haji Lane吧!迟些我也会分享,我很喜欢那一条街,早上至傍晚时分可以看见很多特色小店,譬如服装店、首饰店等等的,价格算是挺合理的。到了晚上就变成了pub型的小街,可以看到很多外国人坐在店外吸水烟喝酒之类的。在这之前我也有分享了一篇在Haji Lane的雪糕咖啡馆哦!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2012/04/ice-cream-pluck-haji-lane-singapore.html 

比比 said...

A relaxing and calm feeling when you walk down the street;)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