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uly 4, 2011

我の悠长假期
My Long Vacation


♥ 1

喜欢湛蓝的天空,蔚蓝的海洋。

仰望着飘着朵朵白云的蓝天,让我有着无限的想象空间。
而海洋和天空的感觉亦似乎那么的接近,看到天空就会联想到海洋,仿佛它们是一体的。

小时候住在海岛上的我,清晨起床和哥哥一起坐在家门前的校巴时,
爱幻想的我总是喜欢仰望着天空,看着变幻无穷的白云。
一会儿想象着是小白兔,一会儿是小熊,一会儿是马儿,
天真的在那儿天马行空的发挥我的想象力,
欢喜的告诉身边的哥哥。

长大了,依然喜欢有事没事,在发呆在烈空下从车窗里抬头仰望,
只是现在我可以用相机把那美丽的一刻框在照片里,我的记忆里。

看着它们,总是让我的思绪飘得远远的,
许多文字开始在脑海中拼接起来,组成了零零碎碎的心情故事。

我,想要一个悠长假期。。。。。。


♥ 2 可是,槟岛的海水和天空并没有很蔚蓝;p


♥ 3



♥ 4



♥ 5



♥ 6

两小时前买的新鞋,穿上它陪着我游槟岛^^


♥ 7



♥ 8

蓝色的藤织长包包也是同时间和鞋子一起买的;p
印着一把把颜色小伞的围巾很可爱吧,
很搭配我的猫头鹰项链和戒指呢!
身着这身打扮让我感觉很像在渡假呢,
不过我却是工作后才能偷得浮生半日闲,
随朋友在槟岛短暂一游,
下一次我想要悠闲的、慢慢的去发掘和品尝槟城的风情,
穿梭在古旧巷弄里,发觉惊喜。。。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你们也想不想要一个悠长假期呢?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weiwei said...

I wish i have a long vacation too,>.<

When2meets2 said...

I believe all of us can have it,work hard n hope for the best,hehe^^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