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March 6, 2018

住得舒服 + 拍穿搭拍到爽歪歪的英殖民簡約風格設計精品酒店 @ 南方酒店



幾年前的旅行,真的不怎麼在乎住宿的素質,
只要是便宜還可以住人我們就OK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生活素質的要求也隨之提高,
現在旅行的住宿已經成為我最關注的部分之一了。
旅行住得舒服,就代表我們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
這樣才有體力去享受旅程的每一個時刻。
兩年前在峇里島因碰巧遇到當地新年的緣故而只能待在酒店裡,
也因此我們決定下榻設施和環境好的酒店來享受,
自從有了那次的體驗,我對住宿的要求也相對的提高,
更加追求住宿環境和設施的素質。
往後的二人旅行如曼谷,廣州和日惹,
我們都下榻至少精品或四五星的酒店來滿足旅行充電的需求。


這一次帶家人到檳城旅行也同樣在住宿方面花了不少時間來搜尋,
務必找個價格合理且住宿環境好的酒店。
就這樣給我找到了剛開張三個星期多的精品酒店 - 南方酒店,
這家酒店滿足了我對美和精緻的追求。
有著近百年歷史的南方酒店的位置很方便,就在市中心,
也是背包客棧和精品酒店最多的街道之一。
周邊有便利店、咖啡館、茶室等等,完全無需擔憂吃喝的問題。
這一趟旅程是到檳城出席老公英國表弟的婚禮,順便帶媽媽,
大嫂和我的寶貝姪女一起出遊,所以在住宿上更馬虎不得,
因為寶寶可是需要個舒適的環境哪!我們出外參加婚禮時,
我媽和大嫂就在附近解決三餐和到便利店買零食充飢的。




酒店楼下就有一家便利店了。



英殖民設計的建築風格是我一向的最愛,
加上外觀全白的乾淨色系和黑白兩色的室內裝潢,深獲了我歡心。
這樣不但能在環境不錯的地方下榻,還可以滿足我和家人們愛拍照的需求。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到檳城旅行的老媽在看到我發給她的酒店照片後,
就立馬心動要和我們一起去了。




一到酒店心情變得很好的小傢伙!




我們選擇的是Premium Deluxe的房型,這是可容納二人的房間,
基本設施如空調、LCD電視機、書桌、開放式的吊衣架、
冰箱、保險箱、吹風機、洗澡間等都有。
洗澡間和睡覺的空間僅以一片玻璃隔住,
若洗澡需要私人空間可以拉上簾子,
無需就是春光無限的moment了 *噗 


日常沐浴用品提供了牙刷和3合一的沐浴露 (沐浴、洗髮和滋潤三用)和毛巾等,
雖沒有一般的酒店齊全,主要是這家屬小資精品酒店,
但對我們來說已足夠,反正該帶的我們都帶了。


黑白色系的室內裝潢讓人一見鍾情,
真希望把那些傢俱全都給搬回家 XD 白色的牆面,
黑白渾色的洗澡間更是我的最愛,真心希望我家洗澡間就長這樣的。
這家酒店的裝潢完全滿足了我的視覺享受,
經典復古與現代元素的交匯,宛如一個優雅知性的女子,讓人移不開視線。


酒店房間外的空間也一律以白色為主,
簡約的風格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我媽和我大嫂在我們出外時待在酒店拍到天荒地老,
一天換幾輪穿搭來拍照,完全不放過任何拍照的機會。
我媽和大嫂的房間在大廳一樓,我們的在二樓,
為了方便寶寶原本住在一樓的我們和大嫂換了房。
大嫂的房間有一扇門直接打開就可以直接連接酒店外,
她們倆就是利用這方便來換裝在酒店外拍照。


我們的房間








床褥很舒服,兩個人睡還有足夠空間在上面翻滾。
我們一抵達酒店就把寶寶給抱到自己的房間玩,
寶寶在床上滾啊滾的不知有多開心,我們倆得輪流洗澡來照顧她,
深怕她一不小心就滾下床了,六個月的寶寶怎麼那麼會滾啊 -.-ll 
在床上幫寶寶拍了好多寫真照,她姑姑我喜歡得不得了,拍得不亦樂乎的。



上圖:你們這是來個 《創造亞當》名畫的pose嗎?
下圖:寶貝,你的肉怎麼可以那麼的誘人!!




除了房間的基本設施,
房間外的共享空間也有提供飲料自動機讓住客可以隨時享用咖啡和美祿等飲料。
在共享空間內也置放了電熨斗和板架讓住客使用,
我和老公當時候都很需要,
直接搬到房裡使用後再放回原處,真的有太多衣服需要燙了。





在二樓房間的盡頭處是一處開敞的樓台,
早上天氣過於炎熱無法呆在這裡,
但入夜後這裡會是個暢聊飲酒的好地方,
順便感受檳城的悠閒氣息。




酒店房間外的空間也一律以白色為主,
簡約的風格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我媽和我大嫂在我們出外時待在酒店拍到天荒地老,
一天換幾輪穿搭來拍照,完全不放過任何拍照的機會。
我媽和大嫂的房間在大廳一樓,我們的在二樓,
為了方便寶寶原本住在一樓的我們和大嫂換了房。
大嫂的房間有一扇門直接打開就可以直接連接酒店外,
她們倆就是利用這方便來換裝在酒店外拍照。






大嫂說寶寶三天兩夜裡都睡得很好,
晚上都沒鬧沒哭的,真棒!



若有機會來到檳城,預算不高但想要住得像樣的酒店,
非常推薦南方酒店給大家,
相信基本需求都齊全的酒店外加顏值高的酒店能滿足到喜歡精品酒店的人。


The Southern Boutique Hotel 南方酒店     
ADD: 108, Muntri St, Georgetown,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TEL: 04-262 0770
入住時間:2pm 退房時間:12pm
泊車:在酒店對面的停車場,若是住客一天的費用是RM6

酒店房價
15间Superior 双人客房(12sq.m / RM150)
5间Deluxe 双人客房(21.37sq.m / RM200)
1间Family四人客房(21.37sq.m / RM250-300)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