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April 26, 2017

揭開土耳其的神秘面紗 -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升空體驗




事隔五年了,
我依然記得第一次獲知能到土耳其旅遊時那種無法形容的興奮和感動。
當時我人身在越南胡志明市,
遠在大馬的同事在臉書給我捎來了好消息說大老闆們通過我們去土耳其旅遊的申請了!
那時候我在酒店房間裡又叫又歡呼的笑得無法抑制那股愉悅的心情。


土耳其是第一個我衝出亞洲範圍內的國家,
也算是第一個到過的歐洲國家 (土耳其有3%的國土身在歐洲)。
那時候我緊張兮兮的胃自己準備了17套冬裝大衣,
是滴,你沒看錯,確實是17件。我把它們個別塞進了三個大行李裡,
還有拖了兩個小件行李一起衝出大馬,飛到充滿異國風情的土耳其去。
想起來那時候的興奮和誇張行徑,我至今依然能津津樂道的和身邊友人分享,
就連我老公也樂此不疲的為我重複這穿搭故事裡的“經典之作”。




除了伊斯坦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卡帕多奇亞了。
這裏是拍攝《星球大戰》的取景地之一,
那些奇石怪岩分布在這片土地上,
為這片大地畫上了最美麗的自然美景,讓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而來。


來到這裡的重頭戲之一就是乘搭熱氣球了,
想當初未到土耳其時還猶豫著要不要付那一人200美金的乘搭費 
(現今的價格肯定是增長了,美金的兌換率令人不敢恭維呀!)。
如今想起來,還是慶幸自己當時後為了不枉此行而豁出去付了兩人400美金的費用。


我們在卡帕多奇亞逗留了共三天兩夜,
第二天需在凌晨4點多就出發到乘搭熱氣球的目的地。
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一路行使到乘搭熱氣球前享用早餐的地方,
當天天空不作美,享用早餐時天空下起綿綿細雨,天色矇矓的,
風也很大,導遊最後告知我們說因為天氣關係今天熱氣球無法升空了。
我們一行失望得掩飾不了那失落的表情,
慶幸的是隔天一早還有多一次嘗試的機會。
當時後心裡就不斷的在祈禱老天爺賜我們好天氣,
好讓我們能順利升空。




隔天再次前往同樣的目的地享用早餐,
那時候心裡還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
想必老天爺也是憐惜我們從大老遠的國度飛來這裡,
導遊開心的宣布今天天氣狀況良好,我們終於能如願升空了!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早餐的地方移師到乘搭熱氣球的地方。
抵達目的地後,一眼望去都是巨大的熱氣球,
工作人員忙碌的在為升空做準備。
那讓熱氣球升空的大火不斷的噴出,
宛如電影裡火龍噴出的火焰般如此的震撼和真實。
在熱氣球前,感覺到我們是如此的渺小。
一個熱氣球大約能容納十二人的空間,
準備就緒後我們就登上了熱氣球的巨大藤籃裡準備升空了。








熱氣球緩緩升空的過程中,那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的,
畢竟這是我未到土耳其時最期待的行程之一了,
能將想象中的畫面化作真實的體驗,這樣的畫面如何叫我不感動啊!





升空時,天空還未完全亮起來,
看著空中一顆顆巨大的熱氣球結合著卡帕多奇亞大地奇妙的景色,
每一個畫面都是一副美麗的畫作。
那是大自然和人為結合的美麗之作,
為這片土地增添了無限色彩和承載著無數人的夢想。







從上空上看著大地上一支支蘆筍狀的岩石,
感覺自己彷彿來到了月球般的錯覺感,
那蕭瑟的大地景色此刻在我眼中也是一副美麗至極的風景。
偶爾有著綠葉和轉秋變黃的樹葉交疊的樹木群出現在大地的某一處,
豐富了蕭瑟的大地景色。









卡帕多奇亞除了有蘆筍狀的岩石,
最特別的就是為人津津樂道的 “男性器官” 奇狀的岩石群了。
我們一行人從上空一看到這些岩石群,
就拿起相機不停的 “喀擦喀擦” 的拍,
絲毫不錯過任何可以留下記憶點的美景。





在空中飛行了約一小時,
我們在歡笑聲中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將卡帕多奇亞的大地美景盡收眼簾,
為我們的卡帕多奇亞之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和劃上句點。







這當中的過程,事隔五年了依然歷歷在目,
我依然記得前去目的地和回程時的點點滴滴。
那崎嶇的道路沒有讓容易暈眩的我感到辛苦,
取而代之的是無比興奮和期待的心情。
我想這就是旅行帶給我最美好的體驗,無論前路多麽的崎嶇困難,
為了到達目的地我依然抱著正面的心態期許下一個美好的收穫。


旅行是個永遠都戒不掉的癮,這世界太大了,
大得我這一輩子都無法一一的去走完看完,
只能在有生之年中挑選了自己想要到達的目的地去感受去豐富自己的視野。
每一趟旅行,都有許多好與不好的回憶點,
但這些都是能豐富我們旅途的收穫。
旅行,是我生活上最大的推動力,為了旅行,
我才要更努力的打拼,讓自己能走遍世界的各個角落,
去感受那未知的美好!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