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April 22, 2016

《個人穿搭》- 水藍優雅蕾絲 X 寬褲裙




蕾絲蕾絲我愛你!最近蕾絲魅力又捲土重來了,
無論是網店還是服裝實體店都可看到蕾絲服飾的蹤影,
而且我發現這一次的蕾絲質料不錯,
是屬於手工較精緻細緻的蕾絲款式,
一些價格中上的蕾絲服飾也偏向法國蕾絲的設計,正對上我的喜好呀!
也因如此,我不知不覺的買下了許多蕾絲的服飾,
就覺得難得市場開始走精細風格的蕾絲服飾,不買還等何時呀!


這一件水藍蕾絲是在網店Parsealed入手的,
這一家網店的服飾質料不錯,除了款式新穎價格也非常實惠。
有些服飾外面需要百多塊方可買到,這裡少於100就可以買到了,
只是新款入貨比較少,不常看到新的服飾較少選擇。
我在這一家服飾店至少買了5件以上,
能讓我如此頻密的進貨可說是深得我心了!



今天身上的這一件水藍蕾絲是在網店Parsealed入手的,
這一家網店的服飾質料不錯,除了款式新穎價格也非常實惠。
有些服飾外面需要百多塊方可買到,這裡少於100就可以買到了,
只是新款入貨比較少,不常看到新的服飾較少選擇。
我在這一家服飾店至少買了5件以上,
能讓我如此頻密的進貨可說是深得我心了!



我個人喜歡這蕾絲衣的質料,蕾絲布料細緻而且夠薄,
適合怕熱的我,即使是大熱天穿著也不會覺得悶熱。
這一件蕾絲衣也有同一款的窄身及膝裙,
只是下臀圍較大的我無法駕馭類似的裙子只好作罷了!




輕薄的長袖水藍蕾絲衣不但適合日常的穿搭,
也可搭配較隆重的下半身服飾來出席晚宴或是趴地之類的場合。
當初拿到成品時心裏十分歡喜,這也讓我對這網店的服飾有了好印象,
之後也陸續買了一些,質料都很不錯,挺推薦大家去看看的!



下半身搭配了我近期的最愛的寬褲裙,
這一件是我買的眾多寬褲裙裏最愛的一件。
下臀圍大的我其實不適合穿太寬身設計的褲子或是太蓬的剪裁,
這樣會讓我的下臀圍看起來更大。
這一件寬褲裙除了質料屬於較薄的布料以外,剪裁也很挺,
可以完好修飾了我的下半身,
有瞬間縮小下臀圍的效果,讓我看起來較清瘦些。


弄卷了一頭波浪髮和上妝,
就可歡喜聚餐去了。當天的卷髮讓我省心不少,
無需花費太多時間就能讓頭髮的卷度定形了,
讓我情不自禁的拍了許多自拍照來留下當日的好心情!






灰色尖頭高跟鞋拿來搭配這身裝扮也挺不錯的,
是我在聖誕節期間被我家老公荼毒了一起在Zalora入手的。
當時候一共買了六雙鞋子呢,全都是以優惠價入手,
買得實在是划算極了!這雙高跟鞋不但手工精細,
穿起來也十分舒適,是眾多的高跟鞋裏最喜歡的一雙了!



這身裝扮的每一個單品都是我可以重複數次搭配,
可見實用性相當的高,算是一筆划算的買賣啦!


尖頭高跟鞋 -Zalora
水藍蕾絲長袖衣 -Parsealed
灰色寬褲裙 -網店
迷你小包 -Tropicana City Mall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