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February 2, 2016

《馬來西亞美食 - 咖啡館》外國穀倉feel的咖啡館也可以嚐到精緻料理 @ Whup Whup




這是一家我不得不分享的咖啡館,除了裝潢獨具風格,
其中最讓人讚嘆的就是食物的高水準素質!
我無法想像在看似只有貴价餐館才能提供的料理,
也能出現在一家咖啡館裏,讓我的味蕾享有一次次的 “高潮”!
Whup Whup無論是鹹蛋黃醬料加持的扇貝、
結合了傳統和創新的鴨肉鹹蛋黃義大利麵
賦予口感清新開胃的上佳三文魚料理
還是吃了立馬就上 “快樂天堂” 的幸福甜點巧克力咖啡慕斯派,
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能讓你除了讚嘆以外,
還能因室內的外國穀倉feel裝潢和服務員親切的服務感到驚喜不已!



開業了近一個月多的Whup Whup,
名聲似乎沒有其他的咖啡館來得大。
早在開業的時候我就想去光顧了,無奈一直騰不出時間。
直到上個週末放長假我才安排出週末空檔拉著我家老公一起去。
這家咖啡館位於梳邦再也SS13工業區裏,若是靠著GPS來走,
位置可說是相當困難尋找,因為定點錯誤了。
我們花費了些許時間再加上問路方可找到,
所以說沒那麼多人直到也是正常的,
對我來說是件好事啦,不需要人擠人。




Whup Whup是由一班志同道合的人經營的咖啡館,
當中有咖啡培訓師、藝術導師和前電台DJ。
每一個人都有扮演不同的角色和崗位,
讓更這一家咖啡館氣氛和美食更到味。


Whup Whup再眾多新晉咖啡館裏會那麼吸引我主要是室內裝潢設計,
還有他們家的美食。雖然看似一家和其他特色咖啡館無異的地方,
但食物賣相非常好,也十分精緻。
Whup Whup是由一家製造業工廠改造成的咖啡館,
內部空間十分寬敞,有挑高的天花板,
還有一些印刷廠裏遺留下來的機器和痕跡。


內部裝潢沒有過於浮誇的添加物,
而是以簡單的木製傢俱來點綴,
挑高的天花板掛上了兩種色調不同的燈泡,
營造閃爍的美感,置身其中真有種在國外穀倉 (Barn)的feel啊!
這裡超適合搞一個barn wedding,
放上卷卷草、啤酒桶、一些陳舊擺設等等的佈置,
這裡就可立馬轉變成國外feel的穀倉婚禮了。
離開後就和老公提出日後有機會要在這裡辦一個穀倉趴地 ;p





我們選擇了有陽光灑落的位置用餐,
這樣一來就可捕捉美食在陽光下的美麗畫面了。
這裡的採光很好,所以當天的美食照片拍得得心應手,
每一張都讓我很滿意。



這裡的美食的命名都很有趣,
從前菜、主食、甜點和飲料等等,都有不同的名字來點綴。
譬如我們所點的前菜Nu Yolk就是結合了鹹蛋黃和芝士等的前菜。
這裡的美食結合了法式料理、中式和西式等等料理的綜合,讓味蕾能再度被喚醒!

Nu Yolk RM35.00

我是個偏愛海鮮料理之人,
對海鮮食材當中屬於上佳的扇貝來說我是永遠都無法抗拒的。
微烤後的扇貝表層呈現微焦的質感、內裏的口感卻是軟嫩彈牙的,
廚師把扇貝處理得恰好讓扇貝完好的呈現了該有的口感和味道。
話說侍者端上來的時候,我就已經聞到濃郁的扇貝鮮味了,
這絕對是還未品嘗就已經對嗅覺起了誘惑的魅力!


綿密香甜的調味醬料由鹹蛋黃和芝士搭配而成,
鹹蛋黃和芝士的味道很均勻絲毫沒有喧賓奪主,
能讓扇貝完好的搭配著醬料一起享用之餘,
還能嚐到扇貝的鮮味。
我只能說這一道絕對有法式餐館料理的水準啊!


Citrus Glaze Confit Duck on Mash, Ratatouille and Citrus Sauce RM38.00

好吧,我承認最近只要看到鹹蛋黃的料理我就是無法抑制的想要品嘗。
這一道鹹蛋黃調味的義大利麵也正中我心,鹹蛋黃味道不過於濃烈,
恰好的調味讓傳統的義大利麵起了磨砂般的口感,
享用完後也不會感覺太膩。
特別烹煮過的熏鴨肉和鴨胸肉搭配鹹蛋黃醬料的麵條,
讓味蕾再一次的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鮮味!



Mohawk Salmon with Pineapple Salsa. Mash RM28.00

不曉得是不是三文魚日漸普遍,
對於一般西餐廳的三文魚料理失去了興趣,很少會主動點來享用了。
這一次會點也是因為原本點的雞肉料理沒有了食材
才別無選擇選了看起來還不錯的三文魚主食。
吃了Whup Whup的三文魚,我想說我許久都沒如此美味的三文魚了!


一般餐館的三文魚都是烹煮得熟透的,
而這裡的卻是外熟內裏還保持著半熟透的口感,從照片就可看出了。



最特別的是調味醬料以黃梨、馬鈴薯泥和洋蔥等搭配起來的,
賦予味蕾酸甜開胃的清新感,也為這道料理添加了新鮮的味覺。
再加上三文魚肉質的鮮嫩和甜美,
敢說這一道三文魚料理是我許久以來吃到最美味的一次了!

The Redfresher RM8.00

前三道菜式都讓我驚喜連連,
讓我忍不住還要嘗試他們家的甜點和飲料。
點了一杯清涼的西瓜汁來解渴,雖說西瓜汁是再普通不過的果汁了,
但Whup Whup卻能將普通的西瓜汁調味得恰好,
清新有餘還不會太甜膩,
讓我們在享用了三道料理後還能繼續讓味蕾享有喜悅的驚喜!


Babyface RM13.00

巧克力和咖啡結合的慕斯派敢說是我近期吃到最美味的甜點之一了!
你無法想像他們家竟然能把慕斯做得如此細膩幼滑,
吃下第一口我就忍不住的對玩弄著手機的達達說這甜點也太超乎我想像的美味了!


重點是口感和味道都恰到好處,甜度也掌控得均勻,
讓一向不愛吃派的我也拜倒在Whup Whup巧克力咖啡慕斯派的石榴裙下了。
當天也有提供檸檬奶油派,只可惜我們倆的胃已經再也裝不下美食了,
只好留待下一次再來品嘗了。







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是如此的美味均勻,
沒有說其中一道特別的失水準,道道料理的口感和味道都是水準之作。
我敢說廚師在研究料理的搭配組合時肯定下了不少的心思和時間,
因為吃下的每一口都是如此的享受和具有驚喜!




在結帳的時候,
我也忍不住的對招待我們的侍者說出我對他們家料理的欣賞和讚美,
事後也從他口中了解到累咖啡館的一些背景故事,
讓我對這家咖啡館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食物的素質和水準,
即使有一日出名了依然能保持同樣的素質和服務,
讓每一個到來的顧客都能開心的享用和離去。

**以上食評以2016年1月23日的享用心得作為標準



Whup Whup
ADD: 12, Jalan SS 13/3B Subang Jaya
TEL: 03-5612 6250
Operating Hours: Thurs - Mon : 11am - 10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