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28, 2014

“对对对”小姐上988《八十malam》
On Air Sharing at 988 FM



这一次能上电台畅谈自己和达达的网恋爱情史也是多得朋友的推荐,
让988的DJ丽叶找上了我当《八十malam》的《网上交友》专题的嘉宾。
当初朋友问我是否愿意上电台聊聊自己的爱情史时,
我是没有多想什么的,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和经验,就一口答应了。
我是那种想太多后就会开始犹豫的人,所以干脆就不让自己想太多答应了再算;p 
我以前会对类似的曝光感到抗拒,因为不晓得该如何面对或什么的,
现在面对这样的机会变得坦然多了,觉得是个很好的人生经验,
写部落格的其一好处就是让我接触了许多未曾想过的机会和人事物。

在开播前我都是处之泰然的,早上还出席了博客美妆改造活动,
脸上厚重的妆让我在活动后疲累不堪,回到家梳洗后就直接瘫在床上了。
那时候已是近7点钟,身体精神都很疲累但无论如何还是睡不着,
这时候紧张的感觉才慢慢地开始侵袭我。
我每次对压力这回事要不就是来得太快情绪会很反弹,
要不就是后知后觉直到事情发生时才会惊觉自己是被压力侵袭了;p 
 近七点五十分时丽叶给我播了通电话和我进行事前沟通,
让我直到她会问我什么样的问题。或许是我太紧张了,
在预习过程中说话速度超快地自己也不自觉,
丽叶还说我要尽量延伸话题,若不三两下就讲完了;p


第一次听到DJ的声音感觉是有点小兴奋地,
其实事前我们已经whatsapp了几次,
这还是我第一次通过电话听到她的声音,
字正圆腔的中文发音听起来真舒服,丽叶人非常的友善有耐心,
让第一次在广播发声的我来说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啊!
开播时我心情紧张到某种程度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
事前丽叶有说我可以把这个消息分享给读者知道好让他们也能收听,
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分享这个消息,
因为我对自己的声音出现在广播感觉还挺别扭的。
最后还是突破心理障碍和网友还有朋友在面书分享,
没想到因此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收听,
满满的正能量让我觉得好有爱,才稍微放下心来。

在整个访谈过程我是努力的按下那紧张的情绪,
尽量自然的和丽叶畅聊,但还是难免的紧张一直在那里对对对,
事后我老公取笑我说干嘛我一直在那里对对对的;p 
访谈后丽叶还whataspp关心我问我感觉如何,
还说事前预习时我说话的速度超快的,还好开播时有自觉性的调整。
我想我会说得那么快也是因为太紧张了,
因为担心自己一顿住就会脑袋空白愣住不懂要说什么了,
所以一连串的说出才不会有时间乱想;p

这一次的经验给了我很不错的体验,
主要谈的话题是自己的事,自然是少了点忧虑。
我不晓得是不是大家都和我一样听自己的声音会觉得很别扭或是噁心什么的,
我就是那个很怕听自己声音的人,
所以这个录音事后听的时候也是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听完的。XD
感谢大家在面书给予我的评价和支持,
当然也要感谢我家达达帮我守在收音机旁帮我录下广播过程记录我的第一次。

过了一个月多才分享也是因为没时间剪辑录影,
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同事帮我把录影剪辑好,我才能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咯!
前面intro的部分不知为何被减半了,还有一半变去录影尾端了。
大家就勉强凑合听就好啦,我也不好意思再叫同事帮我剪辑了;p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