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牛仔的时髦与悠闲
Holiday in Denim, All the More Feminine




旅行就是要穿轻便些才会觉得舒适好走,
当然所谓的轻便当然也要加上一些时尚元素,
那才是我的风格啊!
总不能叫我穿上一件T一件短裤一双拖鞋就趴趴走的哪种,
即便是我想我的T也是要有看头的那种吧!
我知道我旅行的穿着比一般女子麻烦很多,
但旅行就是最好拍穿搭照的时刻了,
不打扮打扮不就对不住自己了嘛!
我就是每次拿这句话出来塘塞住达达的怨言滴,
每次他都默默又无奈地给了我一记白眼。XD

在首饰搭配上做出调动, 随心情而定 ;p

今天要分享的这身装扮也是我在去台湾之前,
自己在家里就已经搭配好的组合了。
每搭一组我就会拍下照片做记录,
方便自己翻找行李时能有个参考好办事!



在九份前去台中的那一天清晨,
起床梳洗后精神舒爽的换上了一身轻便的牛仔衬衫和白色短裤,
这是我在瘦身后心里非常渴望的装扮。
以前肉肉的时侯总是觉得自己穿起衬衫或短裤都浑身不对劲的感觉,
现在难得有自信了就想要实现自己心里的小小心愿。
九份的天气十分清爽,偶有凉风拂面而来的,
这一身装扮在这天气下也挺合宜,
至少在冷热之间我的身体都可拿捏得宜。



颜色清淡的牛仔衬衫布料轻薄,穿起来自然感觉舒适的。
我习惯穿衬衫时折起袖子成七分袖,感觉会变得简洁时尚多了。
我肩膀属于宽厚型的,即使瘦了肩膀还是一副男人样的感觉,
了解自己体型的不足,也渐渐懂得在穿搭上藏拙显示优点。
我的肩膀虽然宽厚,但手部瘦下来后看起来还是比较纤细的,
折起七分袖就能让我的手看起来纤细些,而非庞然大物了。
关于自己身形上的不足,
是每个爱漂亮打扮的女孩都需要懂得的一点哦,
这样才可以穿起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的衣裳!




这件白裤在台湾可说是陪着我走天下了,
在台湾十天的穿搭里,它就重复出现了三次,
其余的时间我也爱穿着它搭配素T一件趴趴走夜市。
原因不外是白色的容易搭配,除了穿起来舒适以外,
感觉也很亮眼。
牛仔衬衫搭配这件白裤营造出一种舒适轻便的感觉,
即使自己穿在身上也有这种感觉呢!



 为婚摄再次漂染的毛发,
是棕色和暗绿的混合色哦,
属于在阳光下比较显色的色系 ~


素牛仔衬衫加上素白短裤,
这样的搭配组合最容易搭配一些首饰来点缀一下了!
细小精致的橘色宝石项链在这时就可以扮演着点睛之效了。
还记得我之前的文章提及Katiez Accessories赞助我首饰这件事吗?
今天装扮所搭配的首饰都是来自KA的哦!


实品和照片没差吧,
这是令我最满意Katiez Acceossories家饰品的原因!


简单不浮夸的首饰的首饰相信是许多女孩的那杯茶,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设计繁复华丽的首饰,
其一原因也是担心不知该如何搭配服饰吧!
我呢,两者都爱,就看搭配什么样的服饰和走什么样的风格路线而已,
当中也是自己慢慢摸索而来的心得。


这款橘色的项链设计精致,
水钻搭配着金属色的组合已经够耀眼了,
还加个橘色的宝石点缀,夺目又细致啊!
这也是当初我看中项链的原因,这项链胜在简单又时尚,
而且还可以重复搭配其他服饰,喜欢来点变化的人,
还可以同时搭配一些金属色系的项链来mix & match呢!
日后我也会试着重复搭配让大家有个参考方向哦!


橘色项链予人朝气的感觉,
在配件上当然也要来个相互辉映的组合了咯!
彩石手环是时尚人首饰盒里不可缺少的单品,
一件素色装扮搭配起两眼的手环就可达到点睛之效了。


这手环又三种色系的款式,
我最终选了这由不同色系组合起来的款式,
若后还可以和其他款式的手镯搭配在一起呢!



实品和照片上的品质是如出一辙的。


其他两款的选择,
我个人其实三件都一样爱啦,
但总不能全部都选一样的咯!


此次台湾之旅,
我带了两个编织包和一个棕色包交换轮替搭配服饰。
搭配彩色系首饰和牛仔的包包,就派我的樱桃编织包上场咯!


淘宝淘到的可爱的樱桃包就是有种让人爱不释手的感觉啊,
一分钱一分货, 樱桃包的手工没有很精细,
但也不失为一款百搭的单品。


彩色系的首饰搭配樱桃包就有种说不出的美好,
我喜欢这样简单时尚的搭配!


编织草帽纯粹拿来拍穿搭照的道具而已,
可以让装扮增添一些时尚感,
但出门趴趴走时戴着总有一些不方便的,
再加上我也不需要帽子来遮荫啦!


有留意我穿搭文的人相信对这一顶帽子不会陌生吧,
它就是我在沙巴穿搭文中出现过的单品哟!
当时候也是搭配着一身牛仔裙的装扮,
超有时尚感的一顶帽子!


白框太阳眼睛可说是另一个陪着我在台湾各处趴趴走的单品之一了,
带去了三款太阳眼睛,就只有这一款最百搭,
后来懒惰时干脆每一套装扮都搭配着它出门,不想更换了。


话说大家都看到我脚上的那双超高高跟鞋吧,
那也是纯粹拿来拍照之用而已,
我总不能穿着高跟鞋趴趴走吧!
此程我带了两双高跟鞋,全都是为婚摄准备的,
平时的穿搭就是一双凉鞋走天下了。



一向少上唇膏的我,为了拍照做准备,
刚好在包包里准备了一支橘色唇膏以备不时之需,
拍照结束前就涂抹上叫达达拍照看看效果如何。
大家觉得上了橘色唇膏的我看起来有没有多了分女人味呢?>0<



项链 -  Katiez Accessories
手环 - Katiez Accessories
樱桃包 - 淘宝
高跟鞋 - Nose
白框太阳眼睛 - MNG
草帽 - 沙巴
牛仔衬衫和白裤 - 妈妈衣柜里的宝


延伸阅读--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第一张照片就注意到高跟鞋了。有吓到下!哈哈~原来只是拍照用的。穿来走一整天应该会腿断吧?-_-
我刚过的槟城之旅也买了不少帽子要搭配月尾的行程穿戴的。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