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May 20, 2013

今天你喝咖啡了吗?
The Brew Culture



周末的到来就代表着一整个周日工作的压力和苦闷终于可以暂时放下,
让心情松懈和放松的时刻了。周末若有时间我和达达很喜欢到不同的咖啡馆光顾,
品尝饮料和东聊西聊的,就爱上那悠闲的心情和放空的感觉。
最近我们俩人的周末都几乎被工作和私事占满了,
感觉上好久没有泡咖啡馆了。虽然没时间,
但还是惦记着在咖啡馆能呆上片刻的心情,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间装潢散发着悠闲杂货铺和童年风格的独立咖啡馆,
让大家也能看图轻松一下咯!


还未步入咖啡馆就看到门前挂着一个小木板,
贴着童趣的剪纸来欢迎我们的到来!






咖啡馆里的桌椅和橱柜都是我喜欢的木制品,
散发着原始朴实的味道,
这是一家咖啡馆所需要的悠闲感觉啊!



咖啡馆一角还有放着许多书籍的橱柜,
摆放着一些摆设品来点缀空间。




咖啡馆主任应该是个喜欢手作的人,
因为墙角和橱柜上挂了不少手工制作的摆设品和剪纸,
让咖啡馆多了一些童趣和温暖的感觉。





我们选择了在一角画着许多壁画的地方坐下,
准备在这里耗上一段时间。


充满巧思的壁画,在灯的四周画上了花朵,
让投射在墙上的灯光成了花儿的花蕊。



坐在靠墙的地方,感觉特别舒服,
谁叫我是软骨头啊;p


点了饮料后,就到书柜上拿了几本书来阅读消磨时光。
我和好友选了几本书就自顾个儿的看起书来,
达达则是在电脑打打写写做他的事。


Ice Macha Café Latte  RM12.00

绿茶和拉铁的结合会擦出什么演的火花呢?
绿茶不是用真正的绿茶去调味,
而是用绿茶味的浓缩调味剂加入拉铁里。
味道没有比我期待中的好,加了冰的咖啡稀释了咖啡的味道,
喝起来虽然冰凉清甜,但还是少了咖啡浓郁的香气和味道。

Flavoured Refreshing Soda Water (Passion Fruit) RM6.00

好友点的百香果苏打水比我的绿茶拉铁还要好喝,
主要是苏打水加了百香果的调味剂后,味道十分清甜凉爽,
带汽的苏打水让百香果的清甜喝起来更为清爽!
之后我都一直在喝好友的饮料,
自己的倒没怎么去喝了,哈哈!

Cappuccino RM7.00

浓郁的咖啡香气和恰好的味道喝起来还挺不错的,
但对我来只是一杯中规中矩的卡布其诺,没有特别出色!





虽然这里的饮料没有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但我喜欢这里的气氛,很悠闲自在的感觉。
前来光顾的顾客都懂得如何在这空间里尊重他人,
不让谈话的声量打扰到别人。



用瓶瓶罐罐来布置咖啡馆,既环保又美观!


咖啡馆里还种了迷迭香,
凑前去闻迷迭香的香气,真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呢!



在这里还遇到了有留意我部落格的读者前来和我相认,
这倒令我感到很意外,
因为那女孩从我们进来都一直很安静的坐在咖啡馆的落地窗前的位置阅读,
就我的观察看来她几乎不受任何外界声音的打扰,
就很专注的在看书,这点让我相当的佩服啊!
我只是没想到她认得出我,而且我们还是坐在她身后的位置,
事后一直回想咱们聊天时的声量是否有打扰到她;p




在这里呆了近三个钟多的时间,不知不觉已近傍晚,
我们三人才离开咖啡馆。咖啡馆的气氛很不错,
若喜欢边阅读边吃些蛋糕或饮料的,
这里的悠闲氛围会让你能全心放松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哦!



The Brew Culture
ADD: B-01-06 Plaza Damas 3, Jalan Sri Har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2857 0181
EMAIL: thebrew.culture@gmail.com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Mon: 9:00 am - 9:00 pm / Wed - Sun: 9:00 am - 9:00 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8 comments:

Joanne Chai said...

令人觉得很舒服很放松的一个地方,静静的在那里看书,听歌,上网。。。想念。。。

比比 said...

嗯嗯, 我也很想念泡咖啡馆的日子,最近也新开了很多间呢!待我忙完这两个月的东西,再约你出来好好聚一聚^^

Jolie said...

好可爱的咖啡馆~~~~

比比 said...

墙壁上的壁画和木制的家具是我最爱的元素^^

小轩 said...

这么美的地方被你找到,很开心!

谢谢分享,这家咖啡馆很漂亮很可爱 =D

下次有机会再去~~

星期一,快乐。

比比 said...

小轩你好^^


很开心你喜欢我的分享哟,我一向喜欢这些有味道的咖啡馆,所以总是会特别留意的^^
还有更多等待发掘中的咖啡馆会陆续在这里分享,要留意我的更新咯!


谢谢你,也祝你周日快乐哦!^0^

虎妈☆幸福摩天轮 said...

Oh my,这咖啡馆实在太棒了!
好喜欢那里的壁画,谢谢分享!

Choy XL said...

我bookmark这家很久了!可是迟迟没有机会去! =(

apple fish said...

我最近在照着这类型的咖啡馆呢,就是要拿大大片的落地窗,槟城好像还没有呢。

Grace Yeoh said...

今天星期一非常蓝,我喝了两杯咖啡,哈!
觉得这里的装潢很有巧思,气氛很好,点杯咖啡,可以在这里呆上很久。

比比 said...

呵呵,蓝得我都快烤焦了;p
店主想必是个喜欢手作和木工的人,因为从咖啡馆的布置和摆设可以看得出。这里气氛悠闲,是个阅读的好地方;)

比比 said...

是哦,感觉上槟城应该有很多类似的咖啡馆。
我喜欢槟城咖啡馆的老味道,就爱它够旧够老;p

比比 said...

嘻嘻,那可要找机会去光顾咯^^

比比 said...

虎妈你好,很开心你喜欢我的分享!^^
我想你带着孩子一起到那里享天伦乐应该会更开心呢^^

Ng Choi Yen said...

我也是aim了这间cafe很久,因为很好拍照的样子,哈哈!

比比 said...

这里有很多小细节可以作为拍摄的画面,感觉也很悠闲,适合周末在这里叹茶哦^^

菲Stephy said...

好喜欢这家咖啡馆,有机会会去光顾。
可能这周末就去,哈哈!

比比 said...

这家咖啡馆可以让待上整个午后时光哦,尽情享受吧^^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