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最后的血拼战利品
Shopping Spree!!!



这两个星期内比比我都很忙啊,
忙工作忙新年的事情,都没时间静下心来写文章了!!
目前还在赶着几篇美食篇的,好累>0<
但没发文又觉得浑身不自在的,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为新年血拼的战利品吧^^

我前后在One Utama, KLCC和Pavillion三间我喜爱的商场逛,
最想买的是连身裙,那我就不必为搭配衣服伤脑筋了,
岂知逛了三间我只看中一件maxi dress而已,
其余的都是小饰品和包包。
就连外套也是昨天在Pavillion作最后的血拼才买到的,
荷包也是大出血啦!!
话不多说,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战果;p


我好开心我买到了这件蕾丝短裙,
那些蕾丝细节的处理超精致超水的!
看到的时候忍不住就拿在手里放不开了!!
大大的开心呀^^


Close up look! 很美的蕾丝对吧,
普通一件类似的也要上几百块,
这次我可以以不错的价格购买到,
算是“执到宝”啦!
忘了是什么牌子;p


F.O.S买的丝袜,
有心型和蝴蝶结图案的,很甜美^^


这些化妆包是有四个的,从大至小的才RM25而已,
只要你持有F.O.S的会员卡或是购买RM50以上就能以这RM25购得咯,
很划算;)


不说你不知,大家一定以为这些都是我在GUESS?买的吧!
告诉你,这些都是免费的!! 在One Utama闲逛时,
途径一间手表店,有一些身着性感的女孩们在那里派送手表图案的书卡,
说是有神秘礼物赠送,结果那些神秘礼物就是这些美丽的钱包和日记本咯^^


大马新进的西班牙品牌Bershka, 里面的衣服和包包都是我的style呢!
我发现我自己很喜欢西班牙品牌的设计,
像Zara, Massimo Dutti, Mango等等的,
都是来自西班牙的设计。


在KLCC买的Accessorize印花手挽包,
是我最喜欢的英国饰品牌子之一,
但平时的价格可不便宜哪!
今次是看到有折扣才买滴^^
这包包可以搭配我的新年要穿的旗袍呢!


Diva买的民族珠珠项链,也是我的大爱之一^^

接下来就是要分享我一口气在Pavillion买的4件外套咯,
一下子买的感觉还真过瘾哪,虽然我的荷包有点出血,
但想到辛苦工作后稿赏自己又有何不可呢!
就当是一种动力让自己更努力工作咯 (籍口籍口 XD)


首先上场的是Forever 21的大红外套,
这件外套是一穿上就整个人变的很时尚的,
内搭一件衣物,下半身可以是短裙,短裤或是长裤的,
加上袖子尾端有抓皱的设计,感觉很有型的。
最重要的是穿上后整个人会感觉变瘦了,
有修身的设计,妈妈难以置信的看着我说,
你有那么瘦的吗@@


这件可不是红色的哦,只不过是灯光和拍摄的效果而已。
在Pavillion的Mango一眼就看中了这件外套,是很温暖的桃红色呢!
质料有点稍厚,可以在空调的室内穿或是冷天气的时候穿搭,
很时髦又经典的款式!


在杂志上常看见有分享Promod这牌子的衣服,
亦是新进的法国品牌,
这牌子的设计往往都可以吸引到我。
在One Utama的Promod没有看中,
但在Pavillion的全一下子就买了两件,超开心的说^^
这件是四件外套中最厚身的,只能用来拍照搭配,
或是在冷天气下才适用,若不可会热死我。
很学院风的外套是吧,宜工作宜出街穿搭的,大爱呀!


当当!最后一件外套咯,也是在Promod买的。
橘色线条和土色底的长身设计外套,很修身。
我当天买的外套全都很修身哦,
穿起来会显瘦,很水,嘻嘻;p
可以点击这个网址链接 Promod 看看哦^^

还有一件复古橘色maxi dress忘了拍,
就留待我新年穿搭时才和大家分享吧!
希望大家也买到心中所属的新年衣哦,
没买到的赶快去买吧,
还有几天的时间作最后的血拼咯!!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8 comments:

Joannechai said...

哇!买那么多外套呀~都很美哦!你那印花的手包很特别也满美的。。。大血拼呀~哈哈~~~

比比 said...

对咯,超过瘾的!!很久没有酱子买东西了,哈哈!
那印花手挽包原价很贵的哩,还好折扣了才舍得买,大开心^^

Unknown said...

I oso did my last minute shopping last night.. Happy CNY to u!

比比 said...

Hehe,we are last minute person;p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

Nikel Khor said...

我才买到衣服罢了。

比比 said...

男生没女生那么多花样搞啦,衣服已经足够了吧;p

weiwei said...

姐姐,可以知道你买了多少钱吗?如果有价钱会更好,嘻嘻~ :p

weiwei said...

对了,我也有一件平口橘色maxi dress,买了好久都还没穿呢>.<

比比 said...

嘻嘻,我不是卖衣服嘛,不需要标价啦,价钱都是上百咯;p 
想知道私底下再告诉你吧^^

weiwei said...

呵呵~想知道价钱是因为如果不贵的话,我也想去看看买买嘛,不过一件上百就不可以了,>.<

比比 said...

那就趁新年期间穿咯,我也是买来新年穿的^^

比比 said...

没关系,待你工作一阵子存到钱后就可为自己买些品质好的衣服哦,因为那会很耐穿。就好比我买的这些外套,质料都很不错,即使是冷天穿也没问题^^

weiwei said...

上两个星期在1U的nichii看中一件棕色外套,很喜欢呢,可是RM79.90,所以没买下手,不过有拍到照片,和姐姐那件皮革棕色外套很像,不过我看重的不是皮革,而是布料的,嘻嘻~
姐姐买的外套都很漂亮,很期待姐姐的时尚blog呢~ ^,^

比比 said...

待你工作一段时间存到钱了,就会舍得买咯^^

我也是买得心满意足的,件件都喜欢,而且很百搭,宜工作宜出街,一举两得哩;p

Choi yen said...

最喜欢看别人战利品了,PROMOD的蓝色外套很美,是我的菜,但听你讲是厚质料的就打消念头了,因为没地方可以穿 >.<

比比 said...

我也是,有时候自己买不到看别人的战利品也是很过瘾的;p
那外套是有点厚,在大马户外穿的话会热死,哈哈 XD

winky said...

很喜欢那件大红和蓝色的外套~超漂亮的^.^

比比 said...

嘻嘻,我也很喜欢,打算在新年期间穿的^^ 祝你新年快乐,过个大肥年哦^^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