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收藏系列 (三) ---- 圈圈锁匙圈
My Collection Series (3) -- Keychains



锁匙圈是我和明信片同期收集的收藏品,意义亦是何其的大。
我将他们好好的放在盒子里,从小学到现在依然完整无缺的如新的一样,
是我的心头爱呢!


浪漫之都法国巴黎,C'est La Vie ~

瑞典的精巧锁匙圈。

充满幻想空间的红色双层巴士,是小时候我的最爱^^


罗马系列 ~ 左边的银色锁匙圈还有指甲剪的功能哦,一物二用的。
是大学同学在英国期间到罗马旅游时带回来的手信。

水乡威尼斯的象征贡多拉~

看到鞋屐你应该知道是什么国家了吧!就是郁金香之国荷兰是也~


旧同事到瑞士出差带回来的手信^^

达达在丹麦给我买的丹麦地标美人鱼雕像锁匙圈。

华盛顿白宫的锁匙圈。

我爱纽约 ♥ 

把全世界蓝色都给吸光的天堂之国 -- 圣托里尼岛,
是我继法国之后发梦也想去的国家。

蓝与白的美丽国度 - 圣托里尼岛

朋友A在越南公干时带回了许多手信给我,
这美丽的人偶锁匙圈就是其中一个。

也是朋友A,亦是我从同事变为要好朋友的他出差到热情之国巴西时,
送给小女子我美丽的手信 -- 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地标耶稣雕像的锁匙圈。
真的很感谢这位好朋友,每到之处从不忘记对我许诺的事情。

达达转送给我的澳洲回旋镖锁匙圈。

丹麦,安徒生的生长之地,你我在童年时期都熟悉的童话作家。


达达在日本清水寺祈求回来的平安铃,
是我在大学大考的艰难期间陪伴着我入考场的护身符。
每当进考场前我都会紧紧地握着它在心中祈祷一遍,
让我顺利渡过难关的,这样的方式让我感觉心安且有个精神上的寄托。
而这平安铃就这样的陪伴着我直到顺利毕业,如今安静地静躺在我的收藏盒里。

这些东西对一些人来说或许是些微不足道的,
但在我心中它们都是占了一席之位,陪我成长的乐趣。
这些乐趣让我的人生充满了色彩和美好,就犹如身边爱护我的人一样,
赋予我生命的光彩 ♥ 


点击上篇 收藏系列 (一) -- 爱の明信片
点击上篇 收藏系列 (二) -- 迷你襟针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Choi yen said...

I prefer to collect fridge magnet :)

When2meets2 said...

Yeah,my next target of collection series will be fridge magnet ^0^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