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March 3, 2015

26天欧游蜜月行 - 和你一起圆梦看世界!
26 Days Europe Honeymoon - Living the Dreams with You



❤ 1

从欧洲蜜月回来已有几天的时间了,
从下机就马不停蹄的参与家庭聚会和开工,
可说是没时间让我去沉淀长假后的心情,
就连一般假期后有的失落感也来不及感受到呢!
几天过去了,我想也是时候回到部落格以文字记述我欧旅蜜月的想法和感动,
让我能重温当时的点点滴滴。对于在30岁以前能实现自己自小的梦想,
这感觉既不真实又虚无,直到现在我还有种我是真的到过欧洲了吗的感觉。
也许这愿望来得太快了,快得我还没时间去消化我就已经完成了。
在这整个旅途中收获是无比的丰盛,所遇到的人事物都让我心生感恩,
感恩这一路的庇佑能让我们安然无恙顺利的完成。

❤ 2

❤ 3

❤ 4

❤ 5

❤ 6

❤ 7

当属于我们的梦幻婚礼结束时,就是一轮忙得不可开交的工作事宜,
蜜月的事可说是有时间去想却没时间去处理。
一开始筹划蜜月时和达达俩人有商讨过去哪个国家,
日本和欧洲是我的首选,但我的心当然是想去欧洲多一些,
那可是我自小的梦想哪!
对欧洲没什么特别幻想的达达其实是想去他的最爱的日本多一些,
但我个人觉得日本很近随时都可以去,欧洲可就不同了。
从最初提议的捷克开始动摇他的心之外,我就慢慢地开始进攻计划,
试图打破他的防守线,
因为曾经在东欧住上一些日子的他对捷克这地方是有相当的感情,
所以提及捷克时他就开始动摇了。
巴黎一开始是不在计划内的,
因为他对巴黎印象不好,
十几年曾经到那里一游让他看到了巴黎的不美丽和不浪漫,
让他一直觉得那不是个度蜜月的地方。可我朝思暮想那么久,
去到欧洲怎能不去那里呢,
所以这一切都是慢慢的让我给攻破他的防守而得来的呀!
(感觉好像打战一样艰难 XD)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从订机票开始我的心就定了不少,
觉得这一切不再是梦了,而是真实的。就这样过了半年,
我有一下没一下的在筹备蜜月,工作事宜忙得我没全副精神去处理。
直到最后两个月我眼看时间不多了干脆把欧游交通的事交给旅行社去办,
这些细节会在之后的游记一一和大家分享。
直到飞的时候才开始有了兴奋的感觉,
可能之前都压抑着那股蠢蠢欲动的兴奋感觉,
担心自己荷负不了吧!
抵达巴黎的第一天我或许是还处在浑浑噩噩的状态里,
可说是没什么太深切的感受。
直到抵达了第二站亚维侬才有了 “我是真的在欧洲了的真实感觉!”,
我觉得我在整个旅程中都有种后知后觉的体会,是时差的关系吗? >< 
我的欧洲蜜月就是在这样的心情和情况之下正式展开了长达26天的旅程!

❤ 19

❤ 20

❤ 21

走在欧洲每个城市,小镇和山城的角落里,
都会让我惊叹那里的美,欧洲的建筑和小镇风景是真的很美,
这是毋庸置疑的。每一次步行在街上我都让自己以最平静的心去体会和欣赏,
不过分的激动或是美化,这样我才能真正的看到属于它的美。

❤ 22

❤ 23

❤ 24

❤ 25

走在亚维侬七百多年历史的石头路上凝望教皇宫的震撼、
感受大都市米兰的拥挤和繁忙、置身水城威尼斯感受到嘉年华的喧闹气氛和浪漫、
维也纳遇到五年以来大风雪的无奈、在Hallstatt看到湖光山色宛如明信片的美景时的感动、
亲身探索电影《真善美》的拍摄场景萨尔斯堡、
坠入历史漩涡的童话小镇Český Krumlov、感受到非一般童话故事场景的的布拉格、
让人感觉朝气蓬勃的阿姆斯特丹、巧克力威化饼吃不停但治安却令我心生忧虑的布鲁塞尔、
让我惊叹连连犹如安徒生作品《丑小鸭》真实画面的布鲁日和让我圆梦的花都浪漫巴黎等,
所到的每一个地方都让我留下了不同的感受和体会,
每个城市都有它的独特之处和魅力。
最令人感恩的就是沿路上遇到了许多给予我们帮助的陌生人,
以他们温暖的笑容欢迎我们来到了陌生的国度。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在整个旅途中有个一直默默地跟随在我身后用录影机记录旅途点滴和我身影的男人,
过路时会紧紧的牵着我的手,大风雪时会在我身前为我遮挡,
天寒时会用双手紧拥为我取暖,吃不完或不想吃的东西会帮我清盘,
会因为我想要而满足我无厘头要求的人,陪我一起疯癫拍偶像剧照,
每到之处都会耐心用相机来为我留住美好回忆的人,
他就是我在整个旅途中最感恩的人,那就是我最亲爱的老公达达了。

❤ 37

❤ 38

❤ 39

❤ 40

❤ 41

还记得旅途中到了一些浪漫美景的地方我会突然要求他说句浪漫的话语给我听,
他每次都支支吾吾了许久说不出半句的我也就不勉强他了,
他的呆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就在一天走在街上的时候,
他突然紧紧地牵着我的手拥抱了我,我说为什么抱得那么紧,
他说了一句让我心在天寒地冻的天气下也会融化掉的话,
说道:“因为怕失去你。。。”,
一个从来没主动说过什么甜蜜话语的大男人在那种时刻和气氛下
没有预期的说出了这样的话,你说我能不感动吗!
当时的我心里甜蜜得直往他怀里钻去紧紧地抱着他喜不自禁的,
这就是平日不说甜蜜话,一说就“惊天动地”的男人,逗得我心花怒放感动满地的!
他说你们女人真容易哄,一句话就可以开心成那样,
我说女人只有在自己心爱男人说出这样的话才会如此开心的不是吗!

❤ 42

❤ 43

❤ 44

❤ 45

❤ 46

蜜月之行因为有你才显得更圆满,
无论是艰辛的时刻还是快乐的时刻,我都庆幸那一刻在身边的人是你。
虽然有时候生气时会很抓狂,但你都能让我有冷静的空间去处理情绪。
人说一对情侣是否能相处得下去就要看俩人在旅行期间的互动和相处方式,
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难免会有许多的不足,
只是我们都能看到彼此好的一面来包容不足。
26天相依为命的旅途,让我看到了更完美善良的你,
那个能包容我一切的枕边人,
一句 “得夫若此,夫复何求!”涵盖了我对你的爱与感恩。
谢谢你给了我如此美丽的回忆和伴我同行一起欣赏和体验沿途的美景和人事物。

❤ 47

❤ 48

❤ 49

今后也要和你一起看世界,相伴到老 ❤


想看更多关于欧游蜜月的点滴分享,
可以加入我们的面书专页浏览哦!
一个月没有活跃于部落格的分享都在那里率先分享噜! ^_^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