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February 20, 2017

《旅行穿搭》曼谷+考艾五日夏日穿搭




這一次曼谷之行的穿搭可說是近期旅行中最隨性的一次了,
我沒特意去準備新服飾來裝扮,很多都是舊衣當新衣穿插搭配著穿。
只有其中一套是全新的配搭,
部分是在曼谷血拼時搜刮到的戰利品而拿來搭配的。
雖說如此,我也沒特別的去在意些什麼的,
換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感到十分的不自在,
天知道我一到旅行可是有穿搭強迫症的,
都想要買新衣搭配著穿來拍穿搭,
時間果然是改變一個人的最好良藥。*噗*


原本這一趟旅行應該至少有七套穿搭可以分享,
可到旅程的最後兩天我們倆都食物中毒而病倒了,
只能全程待在酒店房間裏休息而無法外出,
所以也就沒有了裝扮的機會了。
這樣也好,省卻了我寫文的時間,哈哈哈!


第一套 - 民族斗篷外套 + 黑色紳士帽

曼谷天氣熱,所以我的裝扮都盡量以輕便為主,
可以搭配遮陽防曬的配件那是最好不過了。
這斗篷外套是我曾經在巴里島之旅時穿過的,
至今依然喜愛著,除了可以遮陽防曬,圖騰也很時尚容易配搭。




當天是我們第一天抵達曼谷,
所以不想花費力氣在穿搭上,
換了套內穿黑色薄身長袖衣和灰色短裙,
再配搭黑色紳士帽就輕鬆出街了。




這斗篷外套也能讓我修飾肉肉的身軀,
即使是吃飽有了肚腩也不易見,
絕對是拍照時最好的掩飾。
黑色帽子也是我近期買下的戰利品,
在曼谷也順便入手了類似的來穿搭,
愛極了有帽子當配件的穿搭啊!



包包就是我近期搜刮到最最最得意的戰利品,
那就是Fossil的真皮包。
不要看它小小一個,容納量可是相當大,
基本上一般配件都可以塞完進去,
還有一些雜物也可以順便放進去。
更棒的是包包有許多貼心的間隔讓我能分類物件來置放,
讓我在逛街的時候也能安心不被扒走重要物件,
非常值得入手實用性價又高的包包。


斗篷外套 -網購
黑色內搭長袖衣 -Uniqlo
灰色短裙 - Cotton On
黑色紳士帽子 - 淘寶
棕色皮革包 - Fossil


第二套 - 象牙白棉布襯衫 + 粉薄荷綠A字裙

象牙白棉布襯衫是早前去雅加達公幹時在設計師展覽會上入手的,
也是在我去年生日的穿搭上曾經出現過。
喜歡這棉布襯衫軟乎乎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但對圓潤身材的人來說卻起不到修飾身材的作用,
反而會讓人看起來更圓潤些,
所以拍照時我都儘量藏肉讓老公抓角度拍照 XD



穿這一套服飾時人是在考艾,當天也光顧了太陽花田,
沒想到的是黃色的太陽花粉竟然會染到我的衣服,
還好是容易被清洗掉的,若不我應該會哭死了!




為了遮陽,我的草帽也起了一定的搭配作用。
這個穿搭顏色特別素,
很恰巧的也和當天所到之處場景可以融合搭配,
這也是我一直相信我與穿搭之間的緣分 ;)




象牙白棉布襯衫 - Kivee
粉薄荷綠A字裙 - Gossip Boutique網店
楔型鞋 - 


第三套 - 粉藍蕾絲長袖衣 + 白色鉤花鏤空裙

話說這件粉藍蕾絲長袖衣是我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可卻只有穿過一次的機會,
直到曼谷之旅找不到衣服可穿才想起了它。



這件蕾絲衣材質很薄很輕,所以在炎熱天氣下穿也OK,
重要的是還起了透風的作用,適合我這個極度怕熱的人。




蕾絲長袖衣屬於貼身的設計,
所以下半身就搭配了一件稍微有蓬蓬材質的白色鉤花鏤空裙。
配件就簡單的搭配了昨日的草帽,無需過多的配飾就讓服飾本身突出了。



藍蕾絲長袖衣 - Parsealed
白色鉤花鏤空裙 - Uniqlo
楔型鞋 - 



第四套 - 深藍鉤花鏤空連身裙

這件連身裙想必大家都看到挺眼熟的是吧,
基本上很多網店都有在賣,而我看中了許久卻遲遲未有下手。
最後反而是在淘寶買下了它,材質價格一切都合我心意,
本尊質料也是不錯的。
當天會選擇穿這一件的原因是因為會光顧Karmakamet Diner香氛咖啡館,
為了要搭配場景而選擇了穿上這一件去拍照。



服飾本身已經很美,
所以配件只搭配了在Platinum Mall新買的藍色紳士帽點綴一下就好。
雖然這件裙子不算太厚身,
但在曼谷的大熱天氣下穿還是有少許的不舒服,
怕熱的人建議還是穿些材質薄身的服飾好一些。


深藍鉤花鏤空連身裙 - 淘寶
深藍紳士帽 - Platinum Mall


第五套 - 白色條紋外套 + 流蘇仿皮短裙

五套穿搭中唯有這套是全新的,
從外套、上衣到帽子都是在Platinum買的,
流蘇短裙則是在大馬H&M入手。





最近愛上了類似的外套,
總覺得穿起來特別的有型,隨便一搭就變得很時髦。
在曼谷我一共掃了五件類似的外套,
無論是外出還是工作,都很適合穿搭類似的外套。





內穿的上衣是在Platinum Mall以兩件280baht買下的T-shirt,
下半身則是仿皮流蘇裙,全身黑嚕嚕的當然要以白色外套來點綴一下。
再戴上一頂棕色紳士帽,就可以簡單的完成我帥氣的造型啦!





白色外套 - Platinum Mall
黑色素T - Platinum Mall
棕色紳士帽 - Platinum Mall
流蘇短裙 - H&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