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August 18, 2015

我的香港美食全攻略 - 17家在地美食全记录
My Food Journal @ Hong Kong




最近因工作常有机会四处探索 “游玩”,而香港就是我出差的其中一站。
香港一直都没列在我向往的国家名单里,
因为充满高楼大厦的大城市并不是我的首选,
我还是对古建筑和大自然向往多一些。
若不是工作我想我也不会那么快有机会踏足这个繁华的大城市吧!
呆在香港的五天四夜里只有最后两天是有个人时间去吃喝玩乐的,
其实说吃喝玩乐也不太正确,因为吃的成分其实比玩还要多!
在还没去之前,我心里还在想要在一天半内吃到那么多东西是否办得到,
除了时间上的问题还担心胃不够大来装载这些美食。
事实证明其实一天之内可以拜访很多地方之外,
还有个弟弟来和我一起分担美食的份量。
忘了说,这次的旅程我把弟弟也带上一起去了,我工作,他旅行,
最后两天我们才会合一起游玩香港!有他的陪伴让整个旅程变得有趣多了,
我还是比较享受有人陪伴一起旅游的感觉,
主要原因是有人一起分享的感觉非常棒!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和总结我所享用过的美食和拜访的地方,
想说我一篇一篇的慢慢分享还真不知道何时才能分享完毕。
游记是我的致命伤,三年前的游记到现在还没完成呢!
为了不再给自己负担,短暂的香港游就以一篇攻略来完成咯!

这一次我尝试了很多朋友和网上文章所推荐的一些地道美食,
搜集了所有的资料我就把地区规划好,根据时间和喜好来分配行程。
老板下订的酒店位于香港岛的湾仔,
位置非常有优势因为几乎所有要探索的地方都集中在中环和铜锣湾,
其余的地方则分布在深水埗和尖沙咀。

湾仔美食



1) 新品香粥面店


这家是无意中发现的惊喜,
被我和同事们一致认为是香港的hidden gem,
因为他们家的云吞面和水煮芥兰菜太好吃啦!
第一天抵达香港时我们在酒店放下行李后就出来找吃了,
恰巧酒店后面的小巷有许多卖吃的店家和市集,我们就干脆到那里找吃了。
最先让我们看到的就是这一家餐厅,想说有云吞面就进去尝试看看吧,
就这样这一家餐厅成了我们在香港的第一餐!


小小一家不起眼的食店没想到竟然有如此美味的云吞面和水煮芥兰菜,
让我们每个人吃了频频赞好。老板和同事们竟然连续三天都在这里用餐,
其美味成都可想而知啊!尝试过了云吞汤面和捞面,
捞面和我们这里有些不同那就是可以选择以蚝油或黑酱油调味的,
吃过了个人还是推荐云吞汤面,除了汤底味道够浓郁之外,
最令人有惊喜的就是那爽口Q弹口感的面条,让人吃了胃口大开呢!
还有那包扎满满丰富肉馅和虾肉的云吞,
简直可替代我们这里一般云吞面大小的两倍。
一碗有六粒大云吞和满满一碗的面条,
价格也只区区的港币20元,可说是诚意十足的一餐!



来到这里别忘了尝试水煮芥兰菜,
水煮芥兰菜只是简单的以蚝油调味但却能让你吃到最原汁原味的蔬菜鲜甜味。
从菜叶到菜根的口感都是如此的均匀,软嫩得让人惊讶,
这也是其中一道获得同事频频赞好的小菜之一
说在马来西亚可没吃过那么好吃的蔬菜呢!
豆浆水也是不可错过的哟,
吃着云吞面配搭豆浆水可说是相当舒爽开胃的!


同事回国前还到那里品尝了他们家的牛腩肉面,
一直赞不绝口说在大马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牛腩肉面,
给的馅料像不用本似的。若有机会,我还真想尝尝呢!
对了这里是24小时营业的哦,店家真的很勤奋!

推荐美食:云吞汤面,水煮芥兰菜和豆浆

新品香粥面店 (湾仔):湾仔湾仔道253号地下



2) 金记冰室



法兰西多士和丝袜奶茶是香港的特色美食,
来到这里就不可能不去尝试的是吧!
为人所知晓的兰芳园无法如愿去到,
但能在具有相当历史的金记茶室享用到也是挺不错的经验。
1967开业的金记茶室,历经了加租而被迫于2012年结业。
之后被有心人徐汶纬在获得金记老板陈桂秋的同意下把招牌传给他,
重新在西营盘开业让金记重见人间。来到这里我们不晓得有什么是值得吃的,
因为也是误打误撞的走了进来享用下午茶。在这里享用了早餐和下午茶后,
个人推荐这里的法兰西多士和猪扒套餐。法兰西多士如图所见,
表皮被煎得金黄色且香脆的,配搭着蜜糖一起享用,
浓郁的蛋香味和奶油味顿时在嘴里散化开来了。
我还想说是不是每一家茶餐室是一样的水准,
可之后到澳门茶餐厅时却没有吃到像金记冰室法兰西多士那般的美味。



这里的猪扒套餐也很不错,煎得既香脆又爽口,
面粉分布均匀,猪肉也没有太多的脂肪,
吃起来十分清爽没有负担。

推荐美食:法兰西多士和猪扒套餐


金记冰室:西环西营盘德辅道西213-215号地下


铜锣湾美食



3) 新记车仔面


香港车仔面的由来始于1950年代的香港,
在当时候来说是香港一种廉价面食。
那个年代有很多难民涌入香港谋生,
生活艰难的情况下,在街头涌现了许多流动摊贩,
其一便是搭起车仔面档摆卖车仔面和咖喱鱼蛋一类的熟食。
随着生活水准提高,街头熟食贩卖渐渐消失。
车仔面因而也走进了茶餐厅和食堂模式,
贩卖各式小吃配搭面食,成了香港人日常的廉价食品。



在还没尝试车仔面前我根本不知道车仔面有这一段由来,
只知道这是港人一般所爱的面食,就想着要去尝试了。
卤味小吃算是我喜爱的美食之一,所以看到眼前各式各样的卤味小吃,
满满的食欲又倾盆而出了。
点了我所喜爱的几个卤味小吃如鱼蛋、
鼓汁凤爪、鸡中翼、八爪鱼、牛筋腩和弟弟爱吃的辣猪红作为配料,
面食则挑选了公仔面,汤汁自然选了店家的招牌卤汁和辣汁作为基底。
每一款小吃是港币10元,汤汁没有计费,
所以满满一碗都是配料的车仔面只需港币70元而已,
对物价高的香港来说真的很便宜!


价格合宜之外,就连味道也是一级棒的!
若你喜欢卤味,再加点刺激味蕾的辣味汤汁,
那你一定要挑选卤汁和辣汁混合的汤汁搭配小吃,
每一口都会让你吃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的!
虽然变吃边说辣,但还是把汤喝得快见底了,非常开胃的搭配!
小吃方面我独爱鸡中翼、八爪鱼、牛筋腩和鼓汁凤爪,
卤的相当入味,嚼劲也非常软嫩爽口!
想要一尝地道的香港小吃,来吃一吃香港人爱吃的车仔面吧!


推荐美食:卤味小吃,辣味和卤汁混合的汤底


新记车仔面:香港铜锣湾登龙街49号地下B铺



4) 义顺牛奶公司




听闻双皮奶大名许久,
却还没尝试那究竟是什么滋味,确实是让人心痒痒的。
抵达香港工作的第二天傍晚,
我就拉着老板和同事一起到湾仔住宿附近的义顺牛奶公司分店尝鲜去!
一到店家门口就看到里头满满的人潮,我们得在外排队等候方可进入享用。
点了两碗冷热原味双皮奶、冷燉蛋和冷巧克力双皮奶,
迫不及待得尝下了第一口的冷双皮奶,满口的馥郁的奶香味,
但口感和味道并没有让我有惊艳的感觉。直到我品尝了热双皮奶,
才知道为何双皮奶如此为人所喜爱了。
因为热双皮奶的奶香味比冷的还要来的香浓,
吃在口里淡淡的但咽下喉咙后却是充斥着满口的奶香味,
口感更是顺滑绵密的。若想要尝试双皮奶是什么滋味,
一定要品尝热双皮奶,其余口味就不大推荐了。
听说澳洲牛奶公司的双皮奶也相当受欢迎,只可惜我没机会去尝试。



推荐美食:原味热双皮奶


义顺牛奶公司:香港铜锣湾波斯富街85号



5) 澳门茶餐厅


原本没打算到澳门茶餐厅用餐的我,
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因为懒惰出远门到中环的兰芳园用餐而选择到这里用餐。
原本不抱任何期待的我在品尝了他们家的招牌猪趴包和葡式蛋挞后,
瞬间爱上他们家的美食!猪扒包从最外层的面包到包裹着的炸猪扒肉,
每一口都是如此的清脆爽口,咬下时还可听到一声声的 “咔咔” 声,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如此香脆美味的猪趴包,
小小一个的已足够满足我的胃口了!



除了猪趴包,他们家的葡式蛋挞也是另一个令人惊喜的甜点,
网上推荐说若想要在香港尝试葡式蛋挞,澳门茶餐厅的可以了你心愿!
这一点我还挺赞同的,葡式蛋挞的魅力在于那酥脆的酥皮,
包裹着的是厚厚一层的蛋馅,味道香浓口感顺滑,
吃下的第一口就会让你爱上了!
至今我仍然想念那吃下第一口时惊艳的感觉,
那感觉真的是回味无穷啊!


一般般的法兰西多士


推荐美食:蛋挞和猪趴包


澳门茶餐厅:铜锣湾谢斐道477-481号肇明大厦地铺A连1楼




6) 怡东酒店澳门安德鲁蛋挞



没时间去澳门享用地道的葡式蛋挞,就想尽办法在香港吃到。
没想到却给我在网上找到在铜锣湾的怡东酒店expresso咖啡馆
有出售著名的澳门安德鲁蛋挞,更巧的是我的住宿就在铜锣湾脚程附近,
那我就更没有藉口不去了呀!迷路了一阵子和在询问当地人的指示后,
我和老弟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看到Experesso咖啡馆玻璃柜里摆着满满的葡式蛋挞,
我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就先买了一个蛋挞来尝试。
品尝后觉的酥脆的程度比澳门茶餐厅还更胜一筹,若后者是LV,
前者就是Chanel级别的蛋挞。两者都一样好,
只是安德鲁的蛋挞会让人觉的更精致更觑完美一些。
吃下后浓郁的蛋香味充斥在嘴里的那瞬间,让人感觉好幸福!


推荐美食:葡式蛋挞


澳门安德鲁蛋挞:铜锣湾告士打道281号香港怡东酒店大堂



7) 铜锣湾鸡蛋仔




来到香港前几天我都没去买港人最爱的地道小吃鸡蛋仔来吃,
直到最后一天心里还记挂着对弟弟说看到鸡蛋仔我一定要买来吃。
随意走在铜锣湾的街边闲逛,看到一档买车仔面的店家前有出售鸡蛋仔,
弟弟很醒目的提醒了我。我还以为老板会把他摆放在前柜里烤好的鸡蛋仔卖给我,
没想到他将面粉浆淋在鸡蛋仔模上开始烤了。
烤了约十分钟,老板才将香喷喷的金黄色鸡蛋仔拿给我,
还细心吩咐我说一定要趁热吃才好吃。
新鲜烘烤出来的鸡蛋仔果然味道和口感都是一级棒的,
一粒粒的剥下放进口里,宛如小孩把糖果放进口里的愉悦感。
外脆内酥软口感的鸡蛋仔,真的是越吃越开心,
若不是已经吃过早餐我应该可以当场解决掉的。
吃剩一半的鸡蛋仔打包起来带回国,
晚上抵达家里时让老公烘烤过来吃,
味道口感都一样香脆可口呢!




8) 许留山


曾几何时许留山是每个到香港旅游的人离不开的口袋美食。
在许留山进军大马市场时还引起了轰动,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排队想要品尝香港和大马的许留山甜点有什么不同之处。
我在大马品尝过几次,来到香港也兴致勃勃的想品尝正宗的许留山和大马的是否有差异。
点了一份招牌三味芒果甜点,这也是我在大马第一次尝到的甜点。尝过了还是觉得其实甜点是不错的,但芒果却是酸了些不够甜,比较起来我反而喜欢在大马吃到的,
至少芒果吃起来是甜的!

许留山:铜锣湾怡和街2-6号地下3号铺



9) 发记甜点



杨枝甘露也是另一个我想尝试的港式甜点,
原本想到满记去吃的,
但时间上的关系我只能在铜锣湾一带寻觅甜点店来尝试。
发记的杨枝甘露看起来也是个挺值得尝试的,
拉着刚吃完晚餐的小弟就走进店里开始我们的下一餐了。
碗里装着满满的芒果和柚子果肉,外加芒果口味的冰沙,
卖相看起来十分诱人。吃下的每一口,
那清脆与肉感的口感让饱胀的胃得到了舒爽的空间,
所以说女人永远有第二个胃来装下甜点啊!


推荐美食:杨枝甘露


发记甜点:銅鑼灣謝斐道482號地下7-9號鋪


中环美食



10)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



当大家都说米其林一星的天好运点心是必尝的美食时,
当时候我心里还保持着中立的想法说通常必吃的美食都不一定好吃。
可第一次初品尝后,让我深深的认同他们家的酥脆叉烧包真的不是盖的,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怀念那时候第一次吃下的惊艳感。
添好运的叉烧包怎么可以如此的香脆爽口,
内馅还是我最爱的叉烧肉馅味道,甜度恰好肉质爽口,
让我吃完一个还想再吃!
至今我敢说香港添好运的叉烧包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
对我这个叉烧包控来说真的宛如寻觅的真爱般可喜可贺呀!




其他的点心如烧卖、虾饺和桂花糕感觉比较一般般,
我在其他点心店有吃过比这里还要好吃的!
若来到添好运一定要店他们家的酥脆叉烧包就是了!



后记:回到大马一个星期后我凑巧到One Utama商场办事,
就光顾了那里的添好运分店想要回味叉烧包的美味。
没想到的是那里的叉烧包却让我失望了,
分店的水准真的不比香港吃到的那般惊艳和美味,
也难怪很多人说添好运还是去香港吃好了!


推荐美食:酥脆叉烧包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中环机铁站12A铺



11)中环星巴克


光顾中环星巴克冰室纯粹为了进来拍照和乘凉,
其二只因这家星巴克的位置就在以煤气灯闻名的都爹利街,
在外拍完照了就自然走進來看看了。
以仍然保留50年代裝潢聞名的星巴克冰室,
是大部分遊客来到香港必访的地标之一。
话说中环很多著名的餐馆和地标距离很相近,
所以没走一段路基本上就到了另一个地方了。
原以为要放弃星巴克冰室了,
没想到走到都爹利街就看到星巴克就在旁边,
真的是意外的惊喜!


原本以为整个星巴克的装潢都是50年代的气氛,
没想到其实只有里面的一个小角落而已。
走进去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走错了别家星巴克呢,
直到走进里面看到确认后才恍然大悟!
看照片和置身在这里其实蛮有差异感的,
因为怀旧的角落很像一般咖啡馆装潢过呈现出来的复古风格,
並沒有很原汁原味的感觉,
这一点确实是和照片里的星巴克冰室有落差的。




刚享用过午餐并没有特别想吃什么的胃口,
只浅尝了几口弟弟买的冰饮没吃些什么。
听说这里的冰火菠萝包相当有名,
或许读着这篇文章的你有机会去香港可以试试看咯!


星巴克冰室:中环都爹利街13号乐成行地库中层



12)中环镛记



镛记令我流连忘返的不是他们家的烧鹅,
而是那晶莹剔透可口的酸姜皮蛋,也是朋友口中的溏心皮蛋。
溏心鲍鱼我听过,溏心皮蛋我倒是第一次听到,
当时候听朋友说时还挺好奇的。镛记的价格贵得吓人,
若不是因为网上对烧鹅一片倒的正面评价,我想我也不会花钱来尝试了。
带着满满的期待来品尝烧鹅,点了一份例牌份量也要200多港币的烧鹅,
其实当下心还真有点不舍。看到烧鹅端上桌时,
小心翼翼的用筷子夹了最上层的鹅肉放进嘴里,期待着惊喜发生,
可是期待却落空了。烧鹅外皮是挺香脆的没错,
肉质也挺爽口,搭配上那开胃的酸梅酱会一口接一口的吃,
但就是少了点惊艳。



酸梅酱很好吃,越吃越开胃 XD


有惊喜的反而是另一个招牌菜酸姜皮蛋,
看到那快流出蛋黄汁的皮蛋,这画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让让人有无限的想像空间。配搭着那爽口软嫩的腌制酸姜,
淡化了皮蛋的小腥味,越吃越开胃让人欲罢不能。
这酸姜皮蛋我个人很推荐,若吃惯了一般的皮蛋,
这里的皮蛋会让你有惊喜哟!


后记:在回国的那天,我很想再吃一次烧鹅,就拉着弟弟到住宿附近的一家烧腊店享用。
吃了这家的烧鹅,我深切的明了为何大家都说镛记的烧鹅好吃了。
若镛记的烧鹅是最顶级的,那最后一家吃的就是连初级门槛也过不到的那种。
满嘴的油腻,皮下脂肪厚到我都不知该如何去刮掉,吃完后就是一整个腻!
回想起镛记的烧鹅,那薄脆没有一丝脂肪的香脆外皮,
吃了不会满嘴油光的鹅肉,开始明白为何收费如此昂贵了 ;p

推荐美食:溏心皮蛋和烧鹅 


镛记:香港中环威灵顿街32-40号



13)中环陆羽茶室



位置就在镛记前一排街道店铺的陆羽茶室就是我用餐后的下一个目标,
我就是为了朋友推荐的猪润烧卖而来的。
陆羽茶室里的员工就好像Collisuem总店的员工一样,
几乎都是老员工,态度没有很好,但很自然的就成了店面的最佳招牌了。
这里的点心价格非一般的昂贵,
要来这里用餐可要有心理准备一吃就会上百元港币的。
我们才点了一笼猪润烧卖、炸虾卷和两个人头的普洱茶,
就已经快要150港币了,价格真的是贵得吓人。
好在这里的猪润烧卖真的物有所值才让我给钱给得心甘情愿。



这里的猪润不是一般的厚,
一大片的覆盖在烧卖上,看起来还挺吓人的。
猪润没有一般的腥味,口感是软嫩顺滑没有粉涩的味道和口感,
让我惊讶猪润竟然还可以煮到这般的水准还真的是不简单。
烧卖口感也是扎实弹牙的,软嫩的猪肝加上Q弹的猪肉,
两者的合并可说是天作之合呀!
菲王虾春卷也是诚意十足的包裹了丰富的馅料,
吃了蒸的再吃香脆口感的菲王虾春卷,
我觉得我得肚子就快要幸福得爆炸了 XD




推荐美食:猪润烧卖


陆羽茶室:香港岛中环士丹利街24-26号


深水埗美食



14)刘森记面家



这一家以虾子捞面闻名,他们家的面就是著名的竹升面,
以传统竹杠方式来制作的全手工面条至今已不多见,
所以刘森记的面可说是难得的老味道。点了一碟虾子捞面,
看起来细细干干的面条上面撒了一堆满满的虾子卵,
我愿意为那是虾子粉,但近看后才发现不是耶!
吃起来味道挺香的挺不错的,但我本身对面条挺挑剔的,
太细的我反而不喜欢,感觉口感上还是有点干干的不够Q弹的。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摆放在桌上让客人尽情享用的腌制白萝卜,
清脆口感微酸小辣的会让人越吃越开胃。
我本身对腌制食物特别的钟爱,
这白萝卜偏偏的腌制得特别特别的爽口,
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让我深爱不已。
若喜欢腌制食物的你不妨来到这里吃虾子面时,
顺道来尝试吧!


推荐美食:研制白萝卜小吃 (免费任取)


刘森记面家:深水埗褔荣街80号地铺&桂林街48号地下



15)公和荳品



若说怡保的奇峰已经足以让你满足,
那公和荳品的豆花一定会让你出了满足还有惊艳!
那软滑绵密得不得了的豆花让吃下的每一口都是享受,
不管坐在那里有多闷热且直冒汗的,
都要慢慢的享受完那一碗光滑可口至极的豆花。
看到坐在我们座位的前顾客吃豆花时上层撒了一层橙色的粉状物体,
我很好奇的问店家那是什么。
店家直接把桌上的一支东西递到我面前用广东话说是糖粉,
弟弟很不客气的撒了一层满满的,
若不是我出声阻止他还会继续撒下去 @@





煎炸的豆制品看起来也很好吃,几乎每一桌都会点上一些来吃!
可惜我们肚子再也装不下食物了,所以被迫放弃!


推荐美食:豆花


公和荳品:香港深水埗北河街118号地下




16)坤記糕品



原本以为错过的坤记糕品竟然在我要离开深水埗
寻找捷运站入口时没预告的出现在我眼前,
虽然已经饱到一种程度了,可还是不心甘的去买了钵仔糕来尝试。
味道甜甜的和我想像中的有些出入,吃了一口就递给弟弟帮我解决掉了 XD 
其他搞掂没机会吃,不晓得是否还有什么值得一试的呢?


坤记糕品:香港深水埗福华街115-117号




17)阿鸿小吃


我就连上机前也不放过享用美食的机会,
朋友说阿鸿小吃听说不错可她没尝试过,
在网上查了资料发现机场有分店,就打算提早到机场享用,
殊不知还因此差点错过了登机时间, “囧”!


以卤水鹅闻名的阿鸿小吃,卖的是潮州卤水,
以各式各样的中药来卤,所以吃起来感觉没什么负担是真的。
口味淡淡的不会太重,但又可以吃到卤味的美味,
弟弟挺喜欢这家的卤味,虽说肚子饱了还看到他没有停过手的一直吃。



原本想点卤水鹅的我因为看到价格后有点吃惊,
转而点了卤水鹅翼和卤猪腩肉。
我开始对卤味真正有兴趣是打从吃了台湾老天禄的鸭舌开始,
原本不吃鸭舌的我在台湾友人极力的推荐下初尝试后,
深深的爱上了那令我销魂的味道。阿鸿卤味虽还不至于让我销魂,
但恰到好处的卤味也让人胃口大开,
即使知道吃下眼前那些肥肉罪恶感会极深,
但还是像中了魔咒一样一块接一块的把他们给吃完,
只能说我肥了绝对是活该的事!



推荐美食:卤味小吃


阿鸿小吃:香港二号客运大楼翔天廊第三层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Jazlyn said...

我去过香港两三次都没妳那么厉害的找吃呢 XD
鸡蛋仔真的很好吃, 我到现在還念念不忘那味道!
如果妳下次有机会再去的话, 去尖沙咀的华记小吃试看看. 他的咖哩鱼蛋是我的favorite^^

达达 said...

Robin: Blogger commenting test 1, 2, 3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