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une 8, 2015

26欧游蜜月行 - 香奈儿彩妆和香水
26 Days Europe Honeymoon - Shopping Haul @ Chanel




香奈儿的香水一直都不得我心,
对我来说他们家香水的味道太重了些,
我个人较倾心清雅的花香和水果味香水,带些甜甜的味道,
闻起来也会让人觉得幸福的感觉。
可自从我妈把从欧洲买了一些香奈儿彩妆品附送的Allure香水小装品给我使用后,
我爱上了这清香芳雅的味道,
每回喷洒几滴在身上闻到时会有种全身散发着优雅气质的感觉。
虽然喜欢,可始终都下不了手去买,
因为这牌子的香水比一般的香水的价格都要来得高,
怎么说都有点心疼。所以当我有机会到欧洲时,
我就把Allure香水列入我必买的清单里了。


在欧洲旅游的时候,我其实没有太多的时间花费在血拼上,
我都是知道自己要什么才去买,而不是漫无目的的血拼。
尤其是在巴黎,我根本没时间去逛名店,我们的重点都放在美食和景点上。
也因此,我的香奈儿彩妆品和香水都是在拉法叶百货公司里买的,
因为拉法叶是我们的景点站之一,那就顺便进去逛一逛了。


踏入有百年历史的拉法叶,在入口处需要安检才能进入,
想必是预防罪犯的发生,这也让在内逛街的顾客感到分外安心。
当时候我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寻找香奈儿柜台迅速购物,
因为那天已是我们在巴黎的最后一天,我们已无多余的时间可以消耗了。
来到拉法叶其实也是想要处理退税的事,
可询问才知道在别国买的物品是无法在这里退税的,唯一的地方只有机场。
离开退税柜台时,发现旁边就是卖香奈儿香水和彩妆的柜台。
柜姐是一名容貌靓丽的华人女子,
笑容可掬的她吸引了我走上前和她搭话询问我要买的物品。
话说在拉法叶处处可见华裔工作人员,
因为顾客都是说着中国话的中国人,
难怪连工作人员和退税的员工都是请华裔啊!


招待我的柜姐人非常热情,
在和她闲聊的时候知道她是来这里求学的中国学生,
在这里打工赚钱。对工作热忱和专业百分百的她不厌其烦的回复我的问题,
一点也没有不耐烦的表情,令我打从心里赞叹她的服务。
从原本只买香水的念头,延伸到她介绍的唇膏,
让我心里的堡垒渐渐地被攻破了。



在欧洲旅游时,我爱上了鲜红和桃红色的唇彩,
涂抹上后拍照让人看起来特别亮丽,
所以当她介绍我红色唇彩后我的防线就开始慢慢沦陷了。
我心里其实一直都想要买一支红色唇膏,
可是基于绑牙的缘故让我觉得涂抹后会变成血盆大口的模样边打消念头了。
知道最近牙齿的位置慢慢的矫正好后,
我可以很自然的微笑了,涂抹红色唇膏时保持微笑拍照就看起来OK了。
当柜姐介绍时,我就想说买一支来犒赏自己也好
反正我在欧洲也没怎么血拼到。




当我觉得已经可以去结帐的时候,
柜姐又送上一句要不要试试看紫色的唇膏说我肤色白很适合之类的话。
我想说试试看也好,反正又不会买 XD 没想到涂抹上后,
整个人就被镜中的自己给收买了。柜姐在那里口甜的说好适合我,
看起来比红色更年轻之类的赞美话语,你说我能不买吗!
结果是我连这一支也一起带走了,这样小买一下也要200多欧元,
我的荷包又穿洞了哪!




Allure Rouge系列的唇膏管设计很独特,
需要用指压轻轻的往金色标志顶盖的唇膏管上压下,
金色的内鞘即刻弹出,接着旋转内鞘底部,唇膏就会现身了。
在唇膏上能见到Chanel这字眼刻画在上面,感觉精致极了,
实在让人舍不得使用啊!


你们看到这里一定觉得难怪柜姐口那么甜,
也因为这样我才会买之类的是吧!其实一点也不,
其一我不容易被人家的三言两语赞美就犯失心疯,
其二是我知道什么是值得买的,其三就是我也觉得适合自己才买的啦,哈哈!
但我要说的是柜姐的服务真的很好,嘴巴甜之外人也好好好。
在我决定买三样物品的时候,她很大方的送了我一堆香水试用装,
让我心花怒放的!



她亲自帮我结帐后还带了我到拉法叶中心点叫我往上望那美轮美奂的百年雕花装饰,
说这是拉法叶最值得一看的部分了,还叫我好好欣赏慢慢逛,
服务非常周到。整个购买的过程我是买得开心,给得开心的,
若花这笔钱能买得如此好的服务和自己喜欢的东西,何乐而不为呢!


照片摘自网络

Allure香水我买100ml装的,这一瓶少说也要四百多马币,
香水来说价格挺贵的。
通常其他品牌在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大瓶装或两支了,
但我就是喜欢,难得来到巴黎再心疼也要买下去。
我发觉每次出国旅行花钱都会比较爽快,很多东西在国内不舍得买,
来到国外就好像豪客一样花钱不眨眼的那种,这完全是心态上的问题 XD 


我买的鲜红色唇膏是104 Passion,
热情的火红属于性感火热的颜色,这颜色涂抹起来鲜艳不俗气,
就像柜姐所说的年轻女子若要选择红色唇膏这个颜色会很适合,因为很显朝气。


紫色唇膏是50的La Romanesque,颜色偏深玫紫色的感觉,
这色系比较适合皮肤较白皙的女子,若不会看起来有些老气。
比较起红色的我涂这个色系会让我看起来比较年轻些。


我一向不爱买唇膏,以往都是用唇蜜点缀看起来有光泽就好,
也对颜色太鲜艳的唇膏有些抗拒,但最近却是越来越能接受了。
或许走了一趟欧洲,让我想转换形象开始走熟女风格路线,
发现上了唇膏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吧!
偶尔买些奢侈品犒赏自己,感觉其实很好。
当我走出拉法叶手里拿着小香的纸袋时,
心里有着小小的满足感,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啊!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