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December 19, 2014

结婚那件事 - 晚宴场地布置和酒店配套
Wedding Bells -Hotel Decor and Bridal Suite




从一开始设定的花园婚礼场地到酒店场地,
这间中要经历还真的不少。最终的决定是吉隆坡城中的Concorde Hotel,
兜兜转转寻觅下没想到这酒店倒成了我婚宴场地了。
我们会选择这里的原因配套优惠和价格各方面都比一般的酒店来得吸引人,
在比对数家酒店后便和达达向家人商量我们的搜集的资料,
家人看了详情后便决定签下了酒店配套支付订金了。
当付了订金后便心安许多,毕竟这是婚礼中最重要的一环,
没了婚宴场地我想我们的头会是两个大。
再加上我这个人对场地是有相当的要求和挑剔,
想像着至少酒店场地还可以营造出我想要的婚宴感觉,
若是没有自己想要的简约花园婚礼,
至少也要有个体面一些的场地来祢补这一方面的遗憾。


在和酒店负责人沟通的过程中,
我从最小的细节到婚礼场地安排的种种我都跟进得很紧贴,
尤其在电邮上的互动更是频密。我想说我很幸运,
在这环节上我遇到了最尽责的酒店负责人餐饮经理Mr Lee,
没有他的协助和协调我想婚宴也不会有如此尽兴结束。
我这个人龟毛的很,尤其是婚礼布置上的要求非常多,
还好Mr Lee很有耐心的聆听我所有的要求一改再改,
或是有些决定到最后一分钟才让他知道他都会尽量的去安排和协调,
完全没为难我,也不会推托我的请求。他能做到的他都尽量做到了,
若新人有意愿在Concorde Hotel摆酒切记要找他做婚宴负责人,
他真的是非常尽责的人。撇除工作以外的安排,
他也和我分享了他对婚宴安排的想法,让我明白婚宴不知是要完美,
而是要让自己在当天当个快乐的新娘,若不一切都会被摧毁了。


婚宴当天我的时间安排全都走调了,
我又心急又压力的,
一抵达酒店Mr Lee和他的团队已经在入口处等待迎接我们,
帮我们处理剩余的事,让我无后顾之忧。每当我紧张的时候,
他就会安慰我让我心安,让我不再那么紧张,
对我来说他就像一个长辈那样为我安排婚宴事宜,
小心呵护我的心情。
在这里真的要特别感谢他为我们婚礼所安排的一切,
真的太感恩了!


早上的出嫁场地是以大自然绿色系为主,
晚宴就以粉色系的复古花园形式为布置主题。
无论是晚宴宴会厅的鲜花布置、
主家席上的布置和天花板布置我都要求是以粉色系为主,
绿色为特出的主色系。



主家席的布置我很看重,
因此使用的鲜花以我最爱的绣球花为主,搭配玫瑰花。
主色系为绿色搭配粉色系鲜花。当我把想法告诉Mr Lee时,
我是没想到太好的,想到绣球花毕竟价格不便宜,
Mr Lee也告诉我新人很少要求绣球花来布置会场,一般都是玫瑰花。
婚礼当天我看到缤纷色彩的绣球花出现在主家席上时惊讶得不得了,
这搭配的色系超乎我想像的美啊!绣球花也是用好品质的来布置,
让我看到的时候心情更漂亮了!


三大、中小的花瓶也是我要求的,
花瓶中间以青苹果来填满也是我的想法。
当初要求这样的布置时还担心说会不会搭得不好看,
没想到一切是如此的融合啊!
花瓶四周洒满了粉色花瓣和放了小蜡烛的烛台也是我特意要求的,
希望能藉此营造浪漫的美感。


唯一令我有些惊讶的是主家席粉红色的桌布搭配,
原本的要求是以全米白为主,米白色系搭配粉色系的布置来突出的。
或许酒店设计组在布置时觉得素白太单调而决定以粉红色来点缀吧!
但看到粉红色总是觉得怪怪的,对粉红色的爱好已经距离我的年代很久了 ><lll




主家席上的天花板布置我决定以米白色的布料为主,
搭配我提供给酒店员工去布置的纸灯笼和花球,
主色系依然是绿色为主来搭配主家席上的鲜花布置。
太多的颜色会让整体感觉看起来太可爱,
我要的是粉色系的浪漫而不是可爱 XD


新人椅子上绑着的干燥花是我从台湾订制带回来的,
没想到姐妹们把我的话记在心上为我绑上了,
更棒的是在混乱忙碌中还懂得帮我收回来呢!


台上的主要布置为backdrop、金字塔香槟杯和婚礼蛋糕。
重点是以fairylights装饰的白纱布上挂着的布置,
那是达达自己用他在网上找到的两只小鸟图案,
自己再加上设计的字形设计的,颜色他依照了我想要的粉色系来调色。



原版的设计是黑与白,我坚持要粉色系的他才事后帮我调色。
之后就交给酒店去影印贴在白纱布上。看到成果时,
不得不说我家达达太棒了,让我有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舞台背景,
不需花一分钱来另请人布置啊!


调色后的交给酒店的版图




金字塔香槟杯以高贵的胡姬花来点缀,
假婚礼蛋糕原本的装饰是红色系的,
经我要求下为我换上了粉红色的假花来布置搭配我婚礼场地的颜色。




场地红地毯走廊两旁放了六个鲜花架,
以粉色系绣球花和玫瑰布置,可惜摄影师没拍到照片,
庆幸朋友有用我的相机帮我拍到一张才能在这里分享呢!




当天令我比较疑惑的是我原本交代宾客桌上的布置是撒上粉色玫瑰花瓣的,
可是当天的布置是每个桌子上是以插上玫瑰花的小花瓶替代,可能担心成本问题吧。
这点是事后我看回照片才发现到!


宾客桌子上的号码牌是我另请的婚佈La Memoria提供的,
我很满意他们家的设计 ^_^


宴会厅的入口处我要求酒店挂上白纱布和吊上我提供的缤纷色彩纸灯笼和花球,
为了这些花球我可是花了近百块来买下的,除了早上的场地布置,
晚上也用了很多。现在家里也是满满一堆还没开张过的,
我考虑在婚礼用品出让文上一并卖出。
有兴趣的人届时可以留意一下咯!



Concorde Hotel的配套相较起其他同等星级的酒店来说真的很诱人,
无论是婚宴场地所提供的优惠还是服务,都让我们非常满意。
就连配套附赠的新娘房也是宽敞又舒适的,除了有主卧房,
还有一个设有沙发、桌子和电视的大厅。
当天就是懵懵懂懂的度过,所以也忘了拍照了。



房间一角的照片是好友为我拍下纪念,
应该是想到我写文时需要吧 ^_^ 



厕所的空间也很大,除了有浴缸、还有洗澡的地方和上厕所的地方,
一整个宽敞的让人觉得好舒服!只可惜我们根本就没时间泡澡好好享受,
时间真的是太有限,我还没好好的去欣赏就已经要离开了!


房间的装潢以深木色为主,
优雅沉稳的复古风格显露高格调的气息。



分享了晚宴场地的布置和新娘房的细节,
其余的配套优惠我就不在这里分享了,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酒店的官网查看详情。
要结婚的人一定要趁早做好功课,
为自己的婚礼挑选最棒的场地咯!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微博

P/S:照片版权归Twenty Two所有,
擅自取用或未经同意拿来用以商业用途必定追究。谢谢合作!

--------------------------------------------------------------------------------------------------------------


Seeties.me Mobile App正式在全国引爆登场!
由各国当地在地人为你推荐,
一个让你能随心找到各地吃喝玩乐好地方的App。
我也是Seeties在地人的一分子哦,可以在这里找到我 when2meets2
下载 Seeties App 探索城中好去处咯!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