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Seeties Jumpface视频幕后花絮
I want to Blow Your ..... (The Making Process by Seeties)




一个人若能享受自己的生活之余,也能尽情的乐于工作上的事,
这样的机会说真的还真不常有。但我很幸运的遇到了,
现在的我每天都在充实的工作环境中度过,
以前的工作一到5点半我就会迫不及待的打包回家。
现在,不到7、8点都不回家的那种,有时候甚至待到9点多才回家,
这就是我爱这工作的所拥有的心境。我完全感觉不到自己是在工作,
而是在做着自己所喜欢的事,就好像对待部落格的心情一样,
再累也要坚持下去。我的工作环境赋予了我全新的感觉,
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
工作中能随心所欲的在沙发、在客厅(是的,我们有客厅)、在不同的角落工作,
只要你觉得舒服就好。在这里,你需要抛掉所有的传统想法把心打开,
让所有奇怪或书无厘头的创意穿梭脑中,只要你敢做觉得是对的,
上头就会完全放手让你去做,持着不干预的态度。

以前做事抱着一天过一天的心态,
现在却是要以身作则给下属做榜样指引他们有效率的工作,
这样的成就感是难以言喻的。以前在法律行业,
可说是没什么出国或出外公干的机会,
可在这里我终于如愿以偿的能有机会出国公干。
现在每一天在做的事可说是挑战心脏的强度,
因为我们所做的事是没人做过也没有人有任何经验的事,
完全是靠自己的想法和方向去做。没有对与错,只有做到最好!
虽然看似很多时候都在轻松的状态中度过,
但有压力时却是可以让我分分钟抓狂的那种。
曾经试过几个月睡眠时间颠倒而导致身体出状况,
但我就是无法抛下手边工作只管全情投入。
很多时候当别人以为我在工作时我其实是在玩乐,
以为我在玩乐时我其实是在工作。
这就是我敬业乐业的一份工作 -  Seeties



至于Seeties是什么我在这里就不多加解释了,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是什么了。配合Seeties的推出,
我们以别开生面的高空跳伞活动来推介给全国民众,开放给大家参与。
参加的方式非常简单,
只要把你的Jumpface (想像自己从高空坠下的脸部表情)上载到 https://seeties.me/jump
接着呼吁身边朋友为你投票就行了。至于成为expert的部落客可以在另外组别参赛,
脱颖而出的参赛者就可以有机会从10千尺的高空跳下。
这也是大马第一次举办类似的活动,因为高空跳伞在大马从来没有开放给大众参与,
而是要特别申请。Jumpface就要够搞怪才可以吸引别人的注目,为你投下宝贵的一票!



也因此,Seeties配合Jumpface活动,
拍摄了一部稍微有小震撼的视频,有些疯狂有些risky,
但我们就是要做好玩的事。
不好玩或是其他人不敢玩的事,我们又何必去做!
大马就是需要像泰国人一样天马行空不设限的创意灌注,
才能赋予大众全新的感受。这也是Seeties拍摄此宣传视频的理念!


第一次参与视频录影工作,过程虽然有些疲累,
但能有这样的经验是非常有趣的!
从策划、安排情节和演员等细节,到拍摄当天我都参与其中。
这样的经验是我从来没想过能拥有的,
毕竟我之前的行业和这行业是完全站在平行线上没有任何交集的。
拍摄当天一早就抵达摄影棚开始准备就绪,
模特儿演员们和BFM电台的Dj Jeff也陆续加入录影过程。




录影中我们可以针对演员的表现进行改进,
造型等的变化也可以加以点评。希望能把团队想要的感觉带出来,
呈现我们心目中的完美视频。可惜的是大马风气不够开放,
若不我们还可以再疯狂一些,
就好像泰国宣传视频那般令人看到目瞪口呆的!




这视频是在短短的8天内从策划、拍摄到制作生产出来的,
我们自己和拍摄团队的效率快速到我们都不敢相信!
类似这样的制作至少也要几个月才能真正的去完成啊,
可我们却办到了,这就是Seeties的疯狂和独特之处,哈哈!





模特儿演员们都非常专业的完成了拍摄工作,
对他们敬业乐业的态度很是欣赏!整個拍攝過程中是既好玩又搞笑的,
就连模特儿演员也乐在其中,说是个特别的拍摄经验,
也很开心能参与这样的制作。能得到别人的认可和看到对方也享受过程,
这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啊!


短短45秒的视频,却花费了近10个小时的时间来拍摄。
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想看看我们完成的视频吗?
点击一下的视频来观赏吧,若觉得视频娱乐性十足且好玩的,
欢迎你们分享出去啦!



笑一笑,没烦恼!

想要贏取高空跳伞的机会吗?
点击这里 https://seeties.me/jump 上载你觉得最有创意的Jumpface吧!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