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夏日出游就是该这么穿! (文末附优惠码)
Summer Look (Discount Code)




若你问我,我喜欢秋冬穿搭还是春夏穿搭多一些,
我会说是春夏穿搭。虽然我很爱秋冬穿着大衣或套上围巾的穿搭,
享受那丝丝的冷意,但这也是因为住在四季如夏的国家太久,
才会特别的向往秋冬的穿搭。对我来说,春夏的穿搭是最具变化性的,
可以随便搭配首饰什么的,就可以点缀整体装扮,
看起来也特别的轻盈自在。穿上春夏穿搭,
也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显身材,不会有臃肿的感觉。
上一篇有分享了红白条纹连身裙的夏日穿搭,
这一次我以Fredjo11的复古一字領露肩刺绣勾花镂空棉衣
来搭配我近期的战利品靓丽夺目的斑马裙,
再次打造我的另一个夏日装扮咯!



我喜欢田园风的服饰,
但田园风的服饰往往会显得太可爱或是蕾丝一堆的装饰。
我个人偏爱蕾丝,但不喜欢太俗套的蕾丝服饰,
田园风的服饰往往会有谈过复杂的蕾丝点缀而导致我却步。
对于蕾丝我是相当的挑剔,要够精细雅致才会获得我欢心。
我婚礼当天的婚纱几乎是全蕾丝的,
但其实还不是我最喜欢的蕾丝款式,
我特爱和飘逸细致感的蕾丝,但无奈现实和想像是有差异的,
后者的价格让我只能远观而无法触碰得到。
这愿望只能待我日后有更多的$$才能实现吧 XD 嗯,
好像离题了;p



这一次选了Fredjo11家田园风的复古一字領露肩刺绣勾花镂空棉衣来完穿搭,
对于这样简单素白的服饰是我的菜。
这样的服饰让我特别可以联想到那遥远的国度南法的普罗旺斯,
穿着类似布料的服饰和裙子可以完美的融合在那如诗如画的景色里吧!




我特别喜欢它露肩的设计,这也是我第一件拥有的露肩服饰耶!
露肩的设计会让人有小露性感的感觉,还带有女人味的甜美。
袖子和衣服尾端都是刺绣的勾花镂空设计,
自小我就偏爱这样的服饰,但对此也很挑剔,
恰好这上衣款式够简单不会花俏,才会俘获我的心。


理应这样甜美的上衣就该搭配飘逸长裙或是粉彩色系的单品来配搭,
但我就想要搭配不同的单品来突显这上衣的美丽。
斑马图案的裙子就被我派上用场来成全这美丽的素白棉衣了!


当初尝试搭配斑马图案裙时,
一穿上就觉得两者在一起的组合完全没有维和感。
斑马裙的色系和款式都太抢眼了,
若上身搭配太过复杂或是亮色系的服饰会看起来很阿花很俗。
当初买下这裙子时我还担心我衣柜里没上衣可搭的,
现在有这件小露肩的上衣来搭配真的是不需要我伤脑筋了


裙子也是我衣柜里少数有的亮色系单品,
这斑马裙只要懂得如何搭配就可以营造时尚的美感,
但一旦搭错就会变阿花了,可说是要步步为营的一件单品。
或许这一件上衣不是搭配它的最佳伙伴,
但希望我还能为其找到一件完美的伴侣来衬托它的美。


说了是夏日风格的穿搭,我当然要以色彩夺目鲜艳的首饰来点缀一番咯!
设计感强烈的耳环是我在众多耳环当中找到最能搭配整体装扮的配件了,
配色也很融合,不会有突兀或是over的感觉。
我对于设计夸张或是特别的首饰特别情有独钟,
我的服饰多偏于简单的色调,所以有设计感的配饰能为我的装扮画龙点睛。
轻珠宝也是我的最爱,但要买到上好的轻珠宝可不是那么的便宜,
便宜的质感有差,所以往往都下不了手。
在这里也和大家小分享我目前最爱的轻珠宝系列是来自日本的品牌egete了,
希望有朝一日能拥有它们家的珠宝系列吧 ^_^



手上的配件和上一套的装扮配饰是一样的,
搭配在一切也没有违和感,还可以小点缀一番,
我就干脆把它们也给戴在手上了。


大热天当然也要来副墨镜遮阳一下,
众多墨镜风格里我也偏爱飞机师最爱穿的复古墨镜。
这墨镜只要一戴上就会营造强烈的时尚风格了,
可说是百搭款之一,就连我妈妈自己也收藏了几副呢!



有没有觉得我头上戴着的帽子很熟悉呢?
那就是我出嫁当天早上达达搭配的帽子咯,
觉得它颜色和质感还挺搭这身装扮的,
就顺手戴上当成配饰之一了。
是不是戴上后感觉特别的有型?;p



高跟鞋是几年前在Publika的市集里买下的,
不算今日的穿搭主角,所以也没要特别的分享;p



这身装扮让我有想要飞到巴哈马或是意大利某个海岛出游的感觉哩,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若喜欢我这今天分享的复古一字領露肩刺绣勾花镂空棉衣,
可以到Fredjo11的面书浏览看看哦!
感谢Fredjo11 给予Twenty Two读者的优惠,
只要在2015年1月31日之前以 “twentytwo15” 优惠码购买Fredjo11家的单品,
就可享用15% 的折扣!


复古一字領露肩刺绣勾花镂空棉衣 -Fredjo11
斑马裙 -淘宝
耳环 - Juju Milky
手链 - Katiez Accessories & from Turkey
高跟鞋 - Publika市集
帽子 -Brand’s Outlet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微博

--------------------------------------------------------------------------------------------------------------


Seeties.me Mobile App正式在全国引爆登场!配合全国性的推介,
Seeties推出了史无前例的高空跳伞活动竞赛!
一共开放7个席位给全国民众,你随时都可能成为其中幸运儿!
想要尝试从十千尺高空跳下都刺激滋味吗?
那你决不能错过此次的大好机会啦!

点击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tylar.seeties 
下載Android Apps解更多参赛详情吧!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