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21, 2014

我们的婚礼故事上网络杂志咯!
Our Wedding Got Featured on The Wedding Notebook




今天一早打开面书就看见了我们的婚摄Seventyone Productions给我们捎来了好消息,
我们的婚礼故事被分享在著名的网络婚礼杂志The Wedding Notebook十月份的刊号啦!
一个月前Seventyone Productions向我们表明他们会
挑选年度三对情侣参加网络婚礼杂志的活动,
被挑选到的情侣他们的故事就会被分享在杂志上了。
想说我们如此花费心思的婚礼若能分享给更多人知道,
这何尝不是好事一桩,也可以激发更多新人对筹办婚礼的灵感和决心。
我和达达商讨后就决定参加了,主要是我们自己要书写整个婚礼是如何筹办起来,
有什么细节是需要让新人们知道之类的。由于这是以英文为媒介语的网络杂志,
而我家公子的英文比我强百倍,这任务当然就自然的落在他身上咯!
他贵人多事忙,拖了人家近一个礼拜多才提成他呕心沥血的文章出来,
我可是催了又催的,都快抓狂了 >< 


等待了几个星期都没有下文,我还以为我们没被选中,
还特意信息给Seventyone Productions询问进展。
但其实我心里还是抱有希望我们被选中的机会很大,
因为我家公子的英文文笔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哈哈哈!
再加上有Seventyone Productions为我们拍摄那么漂亮的照片,
突出重围的机率也应该蛮高的。
没想到今早就看到Seventyone Productions发表我们被分享的文章了,
一整个开心的呀,我家公子花心思写的文章总算没白费啦!


The Wedding Notebook是个分享所有关于婚礼筹备细节、
婚礼故事、婚摄婚录、化妆师等等一切婚礼上所需要的资讯,
主题偏向西式风格的婚礼。
在The Wedding Notebook你可以找到很多关于婚礼筹备和主题的灵感,
尤其是复古、田园、森林系之类风格的婚礼,
绝对是这类新人所追求的风格。我在筹备婚礼当中,
不知道搜寻了多少的资料,看了多少的婚礼网站来汲取灵感,
这些筹备都是必须去下一番心思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果。


回想起当我们开始筹备婚礼时,
那思绪乱得跟打了结的蜘蛛网没两样,不晓得该从何开始。
从最想要完成的部分开始,如婚摄、婚录、婚纱等等一点一滴的慢慢抓头绪,
才到一些繁杂的小细节和安排。这过程可以说是呕心沥血的,
有跟进我婚礼筹备故事的读者都知道在这过程中我承受了多少的压力,
搞到自己身体也出状况。虽然很疲累,
但我就是无法放松让自己的婚礼就这样一般的去搞。
大有大搞,小有小搞,我的婚礼没有花费千金去打造,
但有我们满满的心思灌注在里头。
或许你说没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苦了自己,
但在婚礼之后所得到得满足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有关注我文章的新人也曾留言或私下信息我,
说从我的婚礼让他们找到了更多的动力和坚持去筹备自己的婚礼。
这样的肯定说什么都值了,不是吗?
希望文章里所分享的故事能激发更多的新人花费些心思去准备你们的婚礼,
让你和他最重要的一天都能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打造出属于你们的梦幻婚礼咯!



可以点击放大来看网络杂志哦!(Page60 - Page71)





我们的晚宴布置也曾经被La Memoria放在天后宫外的 billboard上哦!
下个星期应该可以发文和大家分享La Memoria为我们布置的晚宴场地了,
记得守住我的部落格咯!


日后若有时间,
我再把我曾经参考过的婚礼网站和资讯等开文和大家分享!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