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我爱可丽饼 @ Strangers at 47
Goodness Wrapped in a Crepe




只要一切有关法式的东西我都会莫名的爱上就是了,
包括食物在内我也一样爱上。对法式可丽饼我一直抱着很梦幻的想像,
小时候看了一本有关甜点的书《星期三的糕饼课》里介绍可丽饼的故事后,
就对可丽饼有着美好的期待。长大后法式料理在大马开始盛行起来,
我也有机会接触到我想像中的可丽饼了。
对可丽饼的感觉依然停留在孩儿时期的美好感觉,
近期内突然来了一股强烈的欲望想吃法式可丽饼但又不知道哪儿又好吃的,
恰好同事告诉我说公司附近有家新开的咖啡馆专卖可丽饼的,
我毫不猶豫的就拉着达达放工后带我去一尝其滋味了!
对于吃我永远是最积极的行动派,
难怪瘦子这名称总是和我挂不上钩 XD



今天要分享的重点是食物,
咖啡馆的室内装潢就让照片来呈现和说明吧!



室内装潢的路线是走舒适的格调,
在这里用餐能予人舒适写意的感觉。
尤其是工作天的晚上人潮比较少,
用餐气氛自然就变得轻松多了。


Lethal Shrooms - RM19.50

我对甜味可丽饼的喜爱一向胜于咸味,
但这一次的品食经验让我改观了我对咸可丽饼的想法了!
这一道搭配了Portobello蘑菇、杏鲍菇、shimeiji蘑菇菠菜、
焦糖洋葱等配料的可丽饼,
在balsamic酱和番茄的提味下变得更秀色可餐了,
尤其是上面神来一笔的加了水煮嫩蛋,
刺穿蛋黄流出的那一瞬间那诱人的画面就请看图想像吧!;p


这一道是我大力推荐一定要点的可丽饼,
也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咸可丽饼了!
有着淡淡蛋香味软嫩的可丽饼包裹着丰富的馅料,
味道酸酸咸咸又带些甜味的,一吃下去就超开胃的,
我可以说是吃得欲罢不能的,
吃完了这一道我和达达决定再点多一道咸味的可丽饼来试试看!

Shore To Please - RM21.50

这里每一道可丽饼都是新鲜烹调出来,
端上来是显现热乎乎的,
吃起来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可以尝到最新鲜的感觉。
第二道咸味的达达点了海鲜馅料的可丽饼,
加了焦糖洋葱、乌贼、鲜虾、烤迷你番茄和咸蛋黄的配料,
一整个就是丰富的口味。


对于这一道我印象不深刻,
或许是上一道咸味的味道太正了,
完全盖过了这一道的风头,
不过我很喜欢有鲜虾的搭配,
感觉QQ弹牙的很爽口!

Dark Side - RM10.00

浓郁得化不开得巧克力馅料绝对是巧克力爱好者的最爱,
巧克力内馅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是厚厚一层的哦!
我会点这一道的原因也是被那黑色可丽饼外皮给吸引的,
不晓得是否筹备婚礼期间减少了甜食的进食而造成我甜食的接受度减低了,
这一道巧克力可丽饼对我来说太甜了,
但巧克力味真的很浓郁!


Adam's Sin’ - RM11.00

比较起巧克力味的,
我偏爱这一个苹果烤酥饼碎馅料的可丽饼,
加了全麦饼碎、蓝莓、海盐焦糖和香草雪糕后口味变得好丰富,
重点是不会太甜,吃了不会感觉甜腻。


这里的可丽饼的素质不错,
我还想再次光顾品尝其他口味的,
希望会是近期内的事吧 ^_^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Strangers at Forty 7
ADD: 47, Jalan 17/45,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11-1669 5707
EMAIL: foodgaragemy@gmail.com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Weekdays: 3pm - 10pm / Sat & Sun : 11am - 10pm (Kitchen closes from 3pm-6pm. Bar and desserts remains open) / Closed on Tuesday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小乱 said...

我還沒有吃過好吃的可麗餅耶!!!! 秀色可人啊~~~~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