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March 27, 2014

韩式贵族学院风
Korean Campus Style




我一向不是韩剧迷,
也可以说是过了追崇明星的年纪,
但最近韩风吹得很猛,
一打开面书就看到很多朋友在说什么《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这两套韩剧,
让我心痒痒的也跑去找来看了。上个月在家的娱乐就是泡韩剧,
让一向不赞成人家追连续剧的达达一直在那里碎碎念说我浪费时间,
还帮我加减乘除说你浪费了40多个宝贵的钟头来煲戏,
简直就是浪费光阴,搞得我每次看戏好像做贼一样那么鬼祟,
有时候避免不了还得撒娇请示他是否能看 =.=ll 
 (你说有谁像我一样看戏看得那么委屈的吗><)


嗯,这是近期在家的状况,
基本上会提及也是今天要分享的装扮就是有着浓浓的韩风,
就让我联想到今日吹起的韩剧风了。话说完了这两套韩剧,
我没有那种爱疯的感觉,也不晓得是不是过了那种青春少艾的心,
不再有爱恋男主角花痴的心了,纯粹打发时间让脑袋放空而已 XD 




这一身装扮是大年初二和我家人出外庆祝而精心打扮的,
恰巧的是我安排吃早餐的地方也是韩国引进的面包店Tous Les Jous。
我会选择这里也是因为博客圈子里都吹起了这股风潮,
看到他们家的装潢是我喜欢的复古风,
正巧可以让我拍穿搭兼品尝美食,何乐而不为呢!



贵族宝蓝图腾和艳丽桃红为底色的裙子是妈妈买给我当新年衣穿的,
一看到就爱不释手了。我就是喜欢华丽的复古风服饰嘛,
这简直就是对上我的胃口了!试穿的时侯才发现裙子超短的,
许久没穿短裙子的我一开始很不习惯,总觉得全身不自在的。
我妈在一旁看了就说就配深色系的裤袜吧,
会感觉“安全”一些,也可以修饰腿形!
这一说我就即刻把我收拾进盒子装箱的裤袜们全给翻出来,
因为记得自己曾经买了对深宝蓝色的,应该还蛮搭的。




裙子的布料属于硬质性的,裁剪不错也挺厚的一层,
和裙子的图腾很搭,看起来就有贵货级的质料。
还好我瘦下来了,若不拉链应该会卡着拉不上去吧 XD 
新年前是有胖回了一些,还好之后生病让我扳回一句,
比之前更清瘦了些,我妈还说一向丰满的我怎么变飞机场了,
我说那绝对是衣服的问题啦 T_T



其实穿着这件衣裳我还是有些许的不自在,
毕竟感觉到自己的年龄好像穿起这样“卜卜吹”的短裙有点不搭的,
但我不说出年龄应该也还好吧,都是心理作用的问题啦! ><’’ 




裙子的领子处附带了复古式的宝蓝色蝴蝶结胸针点缀,
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之前在商场看到有小女孩穿着这件裙子,
不过胸针换取别在胸前部分,人家穿起来就很青春的感觉,
心里庆幸自己没穿出来和人家撞衣啦 XD 


之后也看到有博客在网上分享穿搭时也是穿了这件裙子,
看来这裙子只能看场合穿了,可千万不要走出去就和人撞衣啊,
届时我一定找洞钻~


有了深宝蓝色的裤袜修饰腿部,是不是看起来“细长”多了,
知道自己距离那一个阶段还很遥远,只好靠衣物来修饰咯!


临出门前看到在台湾买的枣红圆顶帽,就顺手拿来配搭了,
想不到整体感觉还不错,很适合这身韩式贵族学院风的感觉。


和我妈在一起的好处是会有很多“假假”的pose出现,
我妈会说来我们假假看那边,假假看对方一下。
有个人陪着我一起“假假”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啦,
至少周围人的注意力是放在我们俩身上,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XD


当天的我是走韩风路线,我妈则走中国风路线,
我们俩的双剑合璧叫做“中中合壁” XD (我疯了,别理我~)


在TLJ用餐后,就转换地点继续拍照,
还好我家公子们肯陪着我和我妈一起癫,
但也是在那里碎碎念问拍够了没有你们两个 XD 


换工就暂住在达达家的我,很多时侯要出门配搭也有一定的难度,
因为东西有时候准备得不齐全就无法全套上身了。
当时只有Prada帆布包来顶着上场出门,
庆幸的是吩咐了妈妈把CD黑色的晚宴包给带出来,
才能稍微应急了些!我的包包系列中好像没买过公主包款式的,
所以一时之间也不晓得要搭配什么好



比较起Prada的包包,CD的搭配来得合适多了,
至少整体的感觉营造出精致感。Prada包还是适合搭配些悠闲风的穿搭,
看起来会更惬意些的感觉。这些名牌包都是我妈到欧洲游玩时扫回来的战利品,
天知道她究竟烧了多少钱买回来这些精品包啊!
目前的我还是不太舍得花这一笔钱在精品包上,
还是觉得花在旅行实际些,精品包就由我妈继续做我的供应商吧!
(我妈看了后一定在翻白眼,阿女欠扁 XD)



CD精品包是黑色天鹅绒布料,质感非常好,
金属色的配饰衬托出了精品包的贵气。


还好在家里事先找到一条金属复古雕花蝴蝶结的宝蓝色细腰带来搭配裙子,
少了这一条腰带搭配上的协调性就会略嫌不足了。



拍照期间,我妈就充当我的造型师为我整理头发,
还拿了我带出来的蓝色西外叫我套在肩膀处营造名媛和明星气派。
话说这样一套上还真的有名媛风上身的感觉了。
比较起保守的穿搭方式,这样套在身上的有新鲜感多了,
只是在大马就是少了这样的气候和场合来穿,
我是个超怕热的人,大热天下这样穿我会热死!


装模作样一下扮演杂志里的魔豆feel!


坐在沙发上拍的时侯,
我妈还亲自来帮我整理铺在脚上的西外,
所要弄好不要太乱拍起照来不好看什么的,
我妈绝对是个称职的造型师,有谁要雇用她吗? XD


裸色圆头复古高跟鞋是几年前通过网购下定,
到实店买的,款式是翻版的Miu Miu款。
喜欢它的粉裸色系,还有虽高但走起路来相当稳健的设计,
没有割脚的烦恼 ;)



拍拍走走了一整天,
接着就和家人一起到电影院支持本土制作的《一路有你》,
我庆幸自己坚持了去看这部戏,一部笑中有泪,
泪中有笑,感动满满的电影。
电影尾部看到坐在我身边的达达偷偷的在拭泪,
我也悄悄地将滑落眼角的泪给抹去。从电影院出来,
我妈还在哭,我们大伙儿就戏弄她这样都好哭,但心里是感同身受的!
就连一向很少发言的小弟也说这部《一路好走》真不错看,
感动到心坎里去了。。。话说小弟啊,这部电影叫《一路有你》,
不是《一路好走》啊,那么温馨的名字完全给你改到如此不吉祥的意头,
若给导演青元听到应该会“扎扎跳”吧 XD



枣红圆顶帽 - 台北四四南村
裸色高跟鞋 - KISS
精品包 - 欧洲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Constance Ant said...

我很少会穿这样pattern 的上衣叻,通常只会尝试豹纹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