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uly 8, 2013

风华绝代
Retro Green



配合我们入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最佳时尚部落格》
我们需提交有关60年代的挑战题文章
这可是让我构思了许久该如何呈现出比较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感觉也没差,啊哈哈XD) 平时我的穿搭文章里少不了复古和怀旧的元素,
但要完整性的呈现出60年代的特点,对我来说还是相当有考验的一件事啊!
再加上那时候忙着筹备结婚的事宜,我都快忙得没时间去写稿了。
在百忙中挤出一些时间找了个周末出外拍摄穿搭系列,
服装也是当天一早起床搭配好的,真的搞得自己有些紧张兮兮的啊!
拍了后一直没时间去起稿,拖至注册后的隔天才有时间坐下来写稿,
而写稿隔天就是截至日期了,我真的是不到最后一分钟都无法交稿啊!



当天一早,我们先启程到巴生搞定婚礼拍摄的事宜,
正好让我们看中Studio对面的墙面甚有美感的,
和摄影师谈好后就到对面街开始拍摄第一套60年代主题的穿搭了。



绿色的A款剪裁设计,
膝部以上长度的一字裙是60年代最盛行的裙子款式之一。
当中的表表者有Twiggy带头吹起了这一股时尚风,
这件绿裙领子处的设计属于高领设计,
结合了东方旗袍似的设计,
让裙子自然的散发了东方美感。



当天携带了复古行李箱一起搭配着我的穿搭拍摄,
让整个画面能增添更多的复古感觉。



为了突出裙子的设计,
我在首饰的搭配上尽量从简,
只以项链来衬托素绿的裙子。
祖母绿仿宝石的项链和素绿的裙子能融合的搭配在一起,
金框的设计让整体感觉更显复古的味道。


拎着的草织包包是妈妈在国外买回来的战利品,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柬埔寨买回来的吧!
格子的编图也正好和60年代搭上了线,
完美的衬托出了我想要营造的造型。




架上一副绿色太阳眼镜,
就仿佛《难兄难弟》陈宝珠再现的模样了,
一副墨镜可是能大大的提升时尚的感觉呢!
很多明星都是素脸外出时架上一副超大墨镜,
就可以散发巨星气势了!



一色绿的打扮,在高跟鞋上我来个小小的颠覆,
让黄色来撑起场面。
圆头尖跟的芥末黄高跟鞋就是我在淘宝拍下的战利品,
没想到那么快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呢!


高跟鞋走起路来也相当稳健,
有没有觉得我走起路来好像有风的样子哩;p



拍摄完毕后,达达自动请缨演绎我的“宾宾”帮我提行李,
看到照片后我忍不住在街上大笑起来了,
哈哈,想不到出来的效果还挺不错的XD


我们在街上拍摄的举动吸引了我们的摄影师从studio走出来看我们在搞些什么东东,
奇怪我们为何还没离开!看了我们的作品后,
他也忍不住说你们真的好有心思啊~ 
(哈哈,也只有我们这两个傻瓜会笑着在大太阳底下为了部落格拍照,
也还好我有个贴心的达达肯陪我一起癫XD)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6 comments:

Choi Yen said...

好可怜的达达哦。。。沦落成"啊宾" *偷笑中*
www.choiyen.com

比比 said...

哈哈,是他自愿提出的,我可没“虐待”他啊;p

Wendy Wong said...

身材高挑真是個優勢啊,穿什麽都好看! ^^

比比 said...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矮冬瓜啦,你给照片角度蒙骗了XD

Irene C said...

之前看到这身造型就觉得有点像那个年的代的谁,你这样一说还真的有陈宝珠的feel~ ^^

比比 said...

呵呵,我也是看了照片才有这样的感觉和联想;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