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November 5, 2012

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Award 2012


照片是用手机拍的,所以很朦,不好意思啦!

姗姗来迟的一篇啊,上个星期太多事情要忙了,
搞得我都没时间静下心来写博,以至于这一篇迟至今日才面世啦!
原定于出席10月27日中文部落格祭的我们,
差一点就打消了要去的念头了。达达父亲临时入院动手术,
时间上的安排很紧凑,所以当时心里还在盘算着是否该出席的。
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出席,虽然抵达会场时已是近节目尾声了,
但我还是有机会上台领奖啦;p

我人抵达得迟,所以今天不会和大家分享在中文部落格祭的点滴,
大家想知道整个过程,可以参阅窝乐斯的文章哦,
他把整个过程写得很详尽呢!


颁奖典礼是七点开始,我人近八点多才抵达,
我还以为我快错过了。不过,
较早前博友令狐兄在面子书有留下他的电话给我好让我有什么事情可以临时通知他。
感谢他在我不晓得自己能否出席的时候答应帮我通知大会和代我领奖!


在进入会场时,碰巧在会场楼下碰见在充电的Gan大哥,
他是中文部落格祭里的灵魂人物之一哦!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吧,或许去年有见过,
但我没了印象啦;p 每次看他照片都是笑容满面,
想不到真人也一样笑得眼睛都快咪成一条线了,
予人感觉很亲切诚恳的一位前辈^^

看到我时,我很自然的就问他颁奖典礼是否开始很久了,
是否已经颁了十博的奖项。他回说进行到一半了,
还反问我说我好像不是很想得到我入围的奖项《最佳时尚潮流部落格》hoh。
嘻嘻,可能我潜意识已觉得自己不会得奖了吧。
如果我是评审我一定会选一个分享较全面时尚资讯的博客,
我的只是分享个人穿搭,所以心里有数了啦;p

果然不出我所料,得奖主就是我看好的It’s All About Valyn,
恭喜她再次夺得《最佳时尚潮流部落格》奖项啦!


上到会场,大会司仪正好宣布《最佳旅游部落格》的得奖主,
得奖者就是我一直看好的《扬帆起航》博客,
她也是去年夺得十博的博客哦!恭喜恭喜!

我们选择了坐在后尾的位子,因为不想干扰到前方的人。
但屁股还没坐热,令狐兄就走前来叫我坐到前面入围者的位子了。
我本想推脱的,因为那么迟来怪不好意思的啦!
但最后还是坐到了前面,我当时心想我需要上台领奖发表感言时,
心里就禁不住的紧张起来。我还对令狐兄说你可不可以上台帮我拿奖,
那我就不需发表感言了 (虽然我知道自己在讲废话,
但我是真的有stage fright啦!><) 


在颁发十博奖项前,

有乐坛前辈周金亮大哥现场为我们演唱几首动人的歌曲。
待他演唱完时,我已经可以感觉到自己的紧张达到某种程度了><


待司仪叫到我名字时,我强作镇定的慢慢走上台去,
从阿Gan大哥手上接过相当有重量的小黑砖后,
司仪就递过麦克风让我发表感言了。
其实我之前没准备什么得奖感言,
因为我知道我人一站在台上我一定把它给忘光光的。

谢谢令狐兄帮我拍的照片^^

我的得奖感言超级短,主要原因是我想不到自己可以说些什么了。
但还是要感谢评审团对我们的青睐和肯定,
让我能有机会站在这个台上领取这个每个中文部落客都想得到的小黑砖!
真的很感谢,也很意外我们的部落格能获得评审团的青睐,
这是今年我们最大的成果之一了^^


Yeah,终于拿到我的小黑砖啦!


还获得马六甲Sayang Sayang赞助一晚的住宿,
找个时间明年和达达去咯!谢谢主办单位的奖励^^


第一次得奖,别怪我太爱拍,
就这样下意识的拿着小黑砖和证书到处拍照了。XD




当天还遇见了一直和我在部落格和佳礼论坛用文字交流的博友窝乐斯,
他也是入围今届《最佳美食部落格》的入围者之一哦!
看到了他真人,还真的是比照片更帅呢,长得很白净斯文的一个男生^^


这就是热心助人的令狐兄啦,
他和我一位朋友长得很相似,看到他就会令我想起他;p


这一位男生在我拍照的时候走上前来对我说他有留意我的部落格,
想要和我合照的,乍听之下还真令我受宠若惊哩,
总而言之听到有人关注我们的部落格我都会很开心啦,
谢谢你哦!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文章,
可以麻烦你给我你的部落格网址吗?
我花了时间找了一阵子,还是找不着呢!^^


和笑容满面亲切的Gan大哥合照,
笑容可掬的他让人感觉很温暖^^


我们也买了第二届的绝版T-shirt支持哦!


最后临走前,我抓住了机会和经过的胡大哥来张合照,
他是我一位自小就称她为姐姐的好友所尊敬的一位前辈,
没想到世界竟然那么小,他也是中文部落的前主席,
可说是这个圈子里功不可没的“老前辈”咯!


和他的合照让我看起来很像一名害羞的小粉丝^^


我和达达! 谢谢你陪伴我走过部落格的生涯,
也是因为你的鼓励我才开启了when2meets2这个部落格,
也因为你的用心才能帮我把部落格设计得那么美,
爱你感谢你,muacksss!! (╯ε╰)

对了,我好像没说过为什么我们的部落格名为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对吧!
其实当时我们想了很多名字,包括他原本想要的比比达达的小世界,
这是我们对彼此的昵称。当时我觉得太亲昵了,
感觉有点不自在,就ban掉了!想了许久,
最后选择用我们俩都喜欢的数字“2”为名称。
两个喜欢“2”的人遇见结合在一起,成了一对相知相惜的恋人。
22代表着两个人在一起的完美和美满,
也是我们在部落格想要体现的理念和要带给读者的感觉,
就是一种分享的快乐和幸福感觉咯^^ 
看我们的部落格有让你感觉到快乐吗?如果有那绝对是我们的荣幸,
能与你们在这小世界里以文会友是我们分享最大的原动力了^^


这一届的中文部落格祭的主题为《快乐》,
以文会友本就是一件快乐的事,能以文字来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和心情,
更是一件发自内心快乐的乐事。如今,我能在这个小世界里和你们交流,
那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缘分,因为你们我才能更坚定的写下去^^


在此,再次恭贺所有获奖和入围的博客,愿我们明年再相聚咯!

摘自大马部落

延伸阅读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8 comments:

Ivy Sin said...

Hi, 你写得很好啦。一开始也有把你short list,只是如你所说Valyn确实比较全面点。明年再参加咯 ;)

比比 said...

Ivy,谢谢您的留言,也谢谢你对我的鼓励和肯定!明年我会再再接再厉的,谢谢^^

窝乐斯 said...

恭喜比比!很开心能见到你。我们一起加油!明年再次华山论剑!>.+

比比 said...

呵呵,谢谢你窝乐斯!一起加油努力在部落格里耕耘,我们明年再相见咯 ^^

Nikel Khor said...

没有我的。

比比 said...

你没来,当然没有你咯;p

Grace said...

22的由来。。。原来是这样!^^
之前我和朋友还猜这是你的年龄,不好意思啊!>< 

比比 said...

嘻嘻,你把22猜成是我的年龄我还求之不得呢,那我就可以年年22岁啦 ^0^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啦,我也希望我依然那么年轻哩,呜呜><

Weiwei said...

恭喜姐姐得奖~^.^
这件橘色连身裙好漂亮哦,姐姐买多少钱?

Valyn Lim said...

谢谢哦~ 其实我只是以平常心凑热闹而已的  要继续加油喔!

比比 said...

谢谢WeiWei^^
呵呵,这件裙子也是临时买的,那天出门买出国要用的东西看到就买下了,不会很贵,大约三十多而已^^
你有宴会要穿,我也可以借你哦^^

比比 said...

呵呵,谢谢你哦^^
咱们一起加油,你也要继续分享分享更多故事给我们看哦^^

EUGENE said...

你好~我就是要和你合照的男生,呵呵~
我是为风留下痕迹的博客^^
EUGENE0417.BLOGSPOT.COM. 呵呵~十分逊色的部落格!^^

Choi Yen said...

再次恭喜你~继续努力!
PS:你男友的父亲还好吗?希望他 早日康复~

比比 said...

Eugene你好,奇怪了,我怎么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paiseh paiseh><
谢谢你在此留言哦,很开心那天能见到你^^
好,你的部落格我bookmark起来了!不要这么说,每个人的文字都有属于他的特质哦,大家一起加油^^

比比 said...

谢谢你Choi Yen,我会继续努力的,acha acha~!!
谢谢你的关心,他身体逐渐康复中,已经好多了^^

Sherilyn Kang said...

恭喜你!

比比 said...

谢谢你Sherilyn,也恭喜你获奖哦^^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