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October 1, 2012

非洲色彩Maxi
Tribal! In Bangkok



去到曼谷你无需带太多衣物或首饰装扮自己, 
因为只要你预算足够,
随时随地到商场购物你都可以买到自己想要或喜欢的衣物为自己打扮打扮一番。
在曼谷那几天里,除了穿上我带去的三套服装,
其余的我都是穿上在当地买的衣物,直接拍穿搭照,
真的挺过瘾的,因为就连首饰也是在当地买了搭配上。




这一件色彩绚丽充满非洲野性look的maxi是我第一天血拼时就看中买到的,
隔天就穿上拍穿搭啦!我们一早就搭车到皇宫,
本想说要参观的,但抵达时却发现人潮实在拥挤,
天气又很炎热,搞得达达没心情想要进入参观了。
加上时间紧迫,
我们最后选择在皇宫外拍照留念就离开到下一个目地地去了。



其实这一件maxi穿起来还挺显胖的,
因为是高腰设计和布料宽松的感觉,
整个视觉效果就会显露出很飘逸宽松的。
对我这个长得肉感的人来说不怎么适合,
虽说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件裙子的色彩,
感觉很有朝气热情奔放的。




我搭配了一件充满民族色彩的项链,
是我在众多首饰中一眼就看中的一件。
设计感很有特色的项链镶上了一些仿宝石,
色彩夺目的与我的maxi很相衬。



手镯是早前我分享过的,
当时令我买下的原因是手镯里那个藤织设计感的手镯,
就这样轻易的夺取了我的心。
手镯搭配这一身打扮正适合,虽然是多层次的手镯,
但不会显得过于累赘,反而能和整身的装扮融成一体。




其实我觉得自己的包包和这一身装扮不搭配,
但为了图个方便,我也懒得带多余的包包出街拍穿搭,
重要的是自己舒服方便携带。


高跟鞋是我唯一带去曼谷的一双,
因为想着在越南的时候都没什么机会派上用场,
不想增加行李的负担就决定带一双就好。
当然拍完穿搭照后,事后我就换上凉鞋趴趴走啦,
若不脚肯定会走断掉;p


高跟鞋 – Vincci
手镯 – Diva
项链 – 曼谷
包包 – The Brands Outlet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Choi Yen said...

觉得花色衣应该配款式比较简单的饰品,只是我的小小意见,别见怪哦..

比比 said...

嘻嘻,没问题的,每个人对穿着的接受度和看法都不同 ^^
我个人觉得搭配简单的首饰会比较保守,搭配些夸张的饰品才能突出整体的协调感,让色彩更融合^^

FiSh SzeHui said...

wow you're so good at mixmatching! :) i miss meeting both of u :( 

Latest: Little Tiramisu Dream

比比 said...

Thank you Fish for your compliments^^ 
Miss you too, we can hardly find time to attend food reviews nowadays, weekends been tied up with work ;( Hope this phase will be over soon, will sure rejoin you soon^^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