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February 3, 2012

海水正蓝
The Blue Blue Sea



在玻璃市成长的父母相识于那里,
母亲来自玻璃市港口,父亲则来自加央,
两个背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相爱而走在一起,
成立了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有了我们四个东瓜。
而后,在浮罗交怡做生意的父亲把我们四个东瓜拉拔长大,
直至九岁才搬迁到吉隆坡。
自九岁搬到吉隆坡后只回过一次就不曾在踏在那充满我童年回忆的土地,
闻着那小时候熟悉的海水味了。趁今年新年,
回乡过年时到居住在港口外婆家拜年后,
就叫爸爸带我们到海港那里拍照。





许久不曾到这里来的我,
感觉即熟悉又陌生的,能再次看见海水的感觉真好。
当天海风很大,即使是在拍照的时候裙子和头发都被吹散了,
但也拍出一幅自然的画面。没有达达在身边为我拍照,
还好有个弟弟可以充当我的摄影师,
而且所有的画面在他新买的相机下都变得很清晰很漂亮呢!



由于这次回乡的决定很匆促,
加上没预计爸爸回逗留多一天,
我的衣服都带不够了。
当天的上衣和纱裙都是妈妈带回去穿的,
我拿了件白色衬衫在腰间打上结,
营造出随性和年轻的清新感,
在配搭一件棕色长纱裙,
整个感觉就是很飘逸的。



在海风的吹拂下,
纱裙一直飘啊飘的,煞是漂亮呢!
我还怕海风把我的帽子吹走了,
一不小心吹到海里就糟糕了;p




送上一张耍帅酷哥照片;p




喜欢海水,更喜欢海风吹来时那种清新凉快的感觉。
别看照片拍得很唯美似的,
其实我一直在抓紧帽子,深怕它飞走掉进海里了;p







途径小时候妈妈常光顾的杂货店,
一时兴起就叫爸爸停车让我们下去看看。
小小一间的杂货店里,杂货密布每个空间,
就只有在小地方才能看见这般情景呢!
我和弟弟买了一包酸梅种子给另一半的家人,
可以烹煮酸梅鱼或是亚参虾哦!






耳环 - Diva
手拿包 - Bershka
高跟鞋 - Charles & Keith 
(哈!我知道我最近一直都在穿这鞋款;p)
手镯 - MNG
黑色草帽 - 海南岛

下一期和大家分享我在稻田拍的照片,
我本人超喜欢那种大自然的感觉的^0^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2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wow,一家人的温馨PO。

比比 said...

还少了家里的两个成员呢;p

小薰妈 said...

我还没有去过玻璃市!

比比 said...

还挺靠近槟城的,至少比吉隆坡近,有时间去看看吧!不过那里好像没太多东西看;p

杏奈公主 said...

好喜欢你的裙子哦~ 让人想唱裙摇摆摆像女生的笑~ 

Choi yen said...

真好,妈妈也是爱打扮的人,还可以交换衣服穿,以后我也希望和我女儿能这样 :P

比比 said...

可以呢!只要若后你依然能保持年轻的心和努力保养,一定可以和女儿共穿衣服的^^

比比 said...

谢谢,真的很有裙摆摇摇得美感,尤其是在大风的吹拂下;p

Anonymous said...

我頭比一般女生大,我可以在頭上做些裝飾麻?如用頭巾,帽子。會不會越顯得頭更大?
真不好意思

比比 said...

没问题的,但头饰或帽子要尽量戴简单的款式,不要把视线完全投注在头上,达到整体上的平衡可以让人把视线往整体上的打扮去欣赏哦^^

Henry Tan said...

so good ya ur bro be ur photographer! haha

比比 said...

Yupe, I "force"him to be my photographer, haha XD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