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婚宴 ♥ 卡农 ♥ 艾尔菲铁塔
The Wedding ♥ Canon in D ♥ Paris Eiffel Tower



♥ 1
周日出席了达达友人在Sunway Hotel西湖苑的婚宴
这个冬瓜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钟才通知我。
直到周六才通知我有婚宴,让我没时间准备该穿什么的,
只好在旧衣服中寻找合适的裙子来赴会。


♥ 2 当当,这包包现在是我的了。
虽然白色的容易肮脏,
但我的喜爱已盖过一切实际用途,
纯粹为了那艾尔菲铁塔和美丽的纯白色。


开心的是我终于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珑骧(Longchamp)包包啦,
那是达达表姐到巴黎旅行时托她买回来的(超开心的说^0^)。 
限量版的Longchamp Eiffel Tower Le Pliage,
幸运的我临时在面子书上看到她刚买的白色款式包包,
赶忙联络她询问价格,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我的包包已确定到手了,
而那一天竟是她呆在巴黎的最后一天哪!
这包包也只有在总店可以买到哦,法国出产的,嘻嘻!
我喜欢名牌但绝不盲目崇尚,
当然也不会胡乱买东西的,我可是精打细算得很。
在这之前我其实不怎么喜欢Longchamp这个牌子的
,直到我看到了艾尔菲铁塔设计的白色折叠式手拎包,
就一见钟情令我爱不释手了呀!
在这里买价格可是那里的几倍哩,
不买还真的是一大遗憾哪。

✎Longchamp自1993年推出尼龙布材质的Le Pliage折叠包后广受时下女性的爱戴和青睐。铁塔包于2009年发行,是为纪念巴黎艾尔菲铁塔建塔120周年而推出限量款。


在手脚上抹了一层薄薄的Boots润肤霜,
带点淡淡的茉莉和可可清香味道,感觉整个人也香香软软的^^

有了包包,接下来就是找衣服搭配的时候了,
选了一件我极喜爱的复古蕾丝连身裙和搭配我最爱之一深蓝色印花围巾,
再来一双买了还没穿上的白色尖头高跟鞋,
拎着我最新的战利品Longchamp Eiffel Tower Le Pliage开心出门去咯!


首饰方面我选择了搭配复古花朵图样的圆型耳环和复古镜子设计的印花图腾戒指。


♥ 3

于婚宴后在酒店的阶梯上拍照,脸皮”薄“的我不敢在婚宴中“大开摄戒”,
只好事后在这里拍拍照过过瘾,嘻嘻;p


♥ 4


♥ 5


♥ 6


♥ 7 一副等待我白马王子到来的模样,嘻嘻;p


♥ 8

在婚宴上播出的一些甜蜜片段中,
有一首伴奏的歌曲是以《卡农》 Canon in D为背景音乐的,
乍听之下,我心里一阵小激动的对达达说“达达达达是Canon in D哩!”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无可救药的《卡农》忠实粉丝,
只要有关《卡农》乐曲的歌我几乎都会爱上,每回听每回都有着极深的感动,
心情不好时听一听《卡农》也会让我心情变好,对它的爱实在叫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在婚宴上不好意思问主人家那是什么歌,回到家后拼命的搜索一切有关《卡农》的歌曲。
经过长时间的搜寻,终于。。终于给我找到啦!!
一经播放,缓缓的在《卡农》的音乐和让人感动的歌词伴奏下,
有种难以言喻的幸福感差点儿让我掉下了眼泪。。。
我想新郎选择了这首歌也是因为歌曲里的词意所带给他的感触吧,
不晓得新娘子听到这首歌后是否会感动而流泪呢?

Beautiful in White


缘分让两个人相遇, 邂逅是偶然逬发出的火花。
回溯起初次相见的画面,那温柔是心中无限的眷恋。
花开花落,潮起潮落,曾经的伤痛被喜悦抚平,曾经的感动将延续那永恒的美好。
点点滴滴的甜蜜荡漾在心头上,岁月并没有磨灭了昔日的一切,
而是将那过往的一切化成养分滋润了未来的荆棘与挑战。
勇敢的心,坚定的意志来陪伴我们渡过每个春夏秋冬 ♥

这是我在2009年初相识达达时,
瞬间取自的灵感,将我对《卡农》的感动化作文字,
如今看来文字里的意境和这首歌是如此的相似呢!

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But when we first met
I got so nervous
I couldn't speak

In that very moment 
I found the one and
My life had found its
Missing piece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Will have and hold you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
This day I'll cherish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Tonight

What we have is timeless
My love is endless
And with this ring, I
Say to the world

You're my every reason
You're all that I believe in
With all my heart, I Mean every word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Will have and hold you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
This day I'll cherish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Tonight

And if a daughter's what our future holds
I hope she has your eyes
Finds love like you and I did, yeah
But when she falls in love we'll let her go
I'll walk her down the aisle
She'll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7 comments:

Ahdar said...

haha 我妹妹也是很喜欢这牌子的包包
她买了四个 =.=
你看起来超有气质

When2Meets2 said...

哈哈,女人嘛,算ok啦 ;p
谢谢你的赞美^0^

Weiwei said...

姐姐,第一个和第二个包包是1set的吗?

When2Meets2 said...

是同一个包包来的,这包包的特点在于它的折叠式设计,方面旅行时携带;)

棠子 said...

Longchamp 包包可是我的最爱呀。 贪它轻便,简单,容量大,而且基本上拿去什么场合都很合适。 那天也在南法又败了两个。 现在有橄榄青的颜色。 很特别。 :) 还有不能忘了赞一下, 比比的打扮真的很好看哦。

When2Meets2 said...

哇,棠子你可好了,在那买比大马便宜很多呢 ^^ (买了这包包,我也喜欢上Longchamp了;p)
谢谢你的赞美;)

Weiwei said...

原来如此,终于明白折叠式设计的意思了,^.^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