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July 19, 2011

吃到让你吮手指的
蕉赖四楼湖濱鱼头米粉
Famous Fish Head Noodle@Cheras


很会找小吃和道地食物的达达和我正相反,我较喜欢找特色咖啡馆之类的,
我们俩可谓是互补呀!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吃过蕉赖四楼湖濱鱼头米粉,
达达第一次带我到那里吃鱼头米粉时,我一吃就爱上了,
了解我喜欢酸辣口味的他,知道我一定会喜欢上这里施名的鱼头米粉。
不说你不知,那是我第一次吃鱼头米粉哩,很逊是不是><
之后有时间也时不时会带达达家人到那里一起享用,一饱口福。

一碗RM7
Rice Noodles (BeeHoon) in rich fish and vegetable broth + rice wine
If you have tried this too, please share your ratings with us.



很会找小吃和道地食物的达达和我正相反,我较喜欢找特色咖啡馆之类的,
我们俩可谓是互补呀!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吃过蕉赖四楼湖濱鱼头米粉,
达达第一次带我到那里吃鱼头米粉时,我一吃就爱上了,
了解我喜欢酸辣口味的他,知道我一定会喜欢上这里施名的鱼头米粉。
不说你不知,那是我第一次吃鱼头米粉哩,很逊是不是><
之后有时间也时不时会带达达家人到那里一起享用,一饱口福。


位于蕉赖租屋区楼下店屋的湖滨鱼头米,
每一次到那儿几乎都是高朋满座,座无虚席的。


这里的鱼头米粉真的很出名,我身边好多朋友和同事几乎都品尝过,
每个人都竖起大拇指一致赞好。这里的汤底是用唐山鱼(鲩鱼)来熬,
熬了8小时后才大功告成的。而手工米粉则产自万扰,
这种米粉有别于平时的米粉,较不易吸水软化,
不似一般我不喜欢吃的米粉汤,吃起来很有口感。


用来调味的花雕酒和酸柑辣椒酱


还能另加大虾哦!

鱼头粉加鱼滑 RM9 

我和达达点了一碗鱼头米粉,加了鱼滑的,一起享用,一人份的也已经很大碗咯。
熬了8小时的汤底真的不是盖的,喝起来入汁入味,加了咸菜、姜丝、番茄、炸葱的汤底喝起来酸酸鲜甜的,每一次我都会把汤喝得一干二净,一滴也不留。
鱼头米粉的汤底很重要,通常我们在一般茶餐室吃到的都很不够味,淡淡觉得无味的,
只因熬汤时间不够久是煮不出那令人回味的味道。
炸鱼头很香,只不过鱼骨很多,要小心点吃。


还有吃鱼头米粉,千万要蘸这放了酸柑汁的辣椒酱一起吃,
包你吃了返寻味 (广东话);p


喝得一干二净了。

上班时间人潮较少,但店内可是坐满了人哦。

奉劝各位一定要于早上的时间到那里享用,因为没有空调又在室外的情况下
,到了中午炎热到不行的天气下享用时,准让你一边擦汗一边吃,
即使那里有放着几支大风扇也是没发挥太大的作用。


湖滨茶餐室
ADD: 4E, Block 4, Perumahan Awan Sri Pulau Pinang,Jalan Ikan Emas, Cheras.
Operating Hours: Open daily From 7:00am-3:00pm / Closed on Thursday


View Kuala Lumpur Food Trek in a larger map to see directions (blue line) to get ther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