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Ahoy! 航海去咯!
Ahoy! Lets go sailing!


风和日丽的中午,亦是父亲节正日,
工作上的烦恼暂时告一段落,心情也就特别的轻松^^



♥ 1

当天和父母相约在餐厅碰面,
抵达那儿看到妈妈时让我禁不住的赞美她当天的打扮。
我们俩都不约而同的穿了近乎同样风格的装扮哦^^


♥ 2


妈妈一身简约的水手风装,深蓝色锈着徽章的外套和黑白线条的紧色长袖衣,
搭配一件紧身黑色长裤,再系上红色细腰带,整体的装扮让我赞许不已!
能不称赞就快年过半百的妈妈保养得宜吗!


♥ 3


♥ 4

当天想穿一些有别于我平时的装扮,橱柜里尺码宽大的蓝白色线条Elle衬衫,
正好给了我灵感想穿出休闲水手风的中性打扮。


♥ 5

一直都喜欢皮革质料的物件,最近也常有机会买到皮革制作的皮包。
这皮革摸起来很舒服,很学生风的设计,
让我第一眼见到就爱不释手了!


♥ 6

妈妈和我的包包^^


♥ 7

细腰带也是皮革的哦,将多余的部分打个结,为整体的感觉加分!



♥ 8

我打扮完后发觉像是少了些什么东西似的,
突然想到了已经被我搁置在橱柜里许久的圆顶帽。
嘻嘻,就是这顶戴在我头上的蓝色圆顶帽咯^^


♥ 9


♥ 10

还有弟弟女友送的猫头鹰水钻戒指,手工很精致呢!
真的好喜欢,在这里和你说声谢谢咯!!


♥ 11


♥ 12

这身打扮让我感觉很有朝气呢!像个小男孩一样拿着书包,
戴着小帽子上学去,亦似个在海上航海之人,
与蓝天白云为伍 ;P


母女二人组^^


♥ 13


♥ 14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自然^^


♥ 15

餐馆刚好停电,感到闷热的妈妈便卸下了外套


开心用餐的两个人


我与爸爸妈妈^.^


想要知道我们在哪儿用餐,
可要时刻守住Twenty Two部落格咯~!!


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 ♥ 

后记: 有注意到我包着胶布的两根脚指头吗?无端端的在那天遭遇了血光之灾,被餐厅桌子底部的利角划伤了,两个脚指头的外皮几乎都掀翻了出来,血流不止,疼死我了{可怜的脚指头和高跟鞋底部都被我的鲜血给染红了:'( }!!!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3 comments:

weiwei said...

姐姐,这里的食物怎样?我想这个星期日和麒去吃,嘻嘻~

When2meets2 said...

Wei Wei,看到你的照片了,知道你已经光顾这间餐厅,我过几天也会在这里分享哦!届时再和我分享你吃后的心得吧^^

weiwei said...

因为我等不及了,地点不远,所以就去吃了咯,嘻嘻~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