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April 15, 2011

维也纳圆舞曲Café Vienna


走进Café Vienna,就好像走进了另一个国度有种错觉仿佛置身于复古典雅的欧式餐厅内忘了自己究竟身在何处恍如耳际传来了圆舞曲身着华丽衣裳的绅士淑女们在舞池中翩翩起舞起来


虽然这篇网志姗姗来迟, 事隔几个月后我才有时间沉淀思绪专心写博, 但是我可是诚意十足的写下我的感想和心得! ( 籍口籍口;p)

打从知道Café Vienna即将在乐天广场(Lot 10 Shopping Centre)开张时, 我就已经满心期待着它的到来超爱吃甜点的我, 每回看到玻璃柜内摆放着各种装饰典雅的精致蛋糕, 我就跃跃欲试的, 想把所有美味可口的甜点都给塞进肚子里品尝着甜甜美味的糕点, 就好像把幸福的滋味也给吃下去享受美食和人生可是我向前迈进的最大原动力之一^^ (虽然身边的人都劝我该节食了,若不就快变大胖子咯><)

可爱的招待员雕像在门前恭迎我们的到来


Café Vienna的家具几乎都是从奥地利进口。从壁纸、 桌椅、摆饰甚至是挂在墙上的图画,都是老远从奥地利运输而来, 务必让来到这里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奥地利的风情而这里也提供了各式各样奥地利著名的美食, 从主食至甜食等, 让你在这里也能吃到那里道地的味道


映入眼帘尽是一派欧式格调的布置,深色木质家具, 古典样式的雕花壁纸, 黑白色系的瓷砖, 木柜上摆放着各种不同类型的瓷器点缀空间, 暖色系的欧风沙发,仿古汽车模型,老旧的小提琴和玩偶,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餐厅一角还以一个古董大型相机装饰着, 优雅的散发着浓浓的异国风味


老爷爷帅帅的甫士

看,坐得多写意的玩偶^ ^

古董样式的东西总是能让我陶醉于它的典雅和气质


怀旧古董相机和小提琴

餐厅内还有一个黑色钢琴,特别时段还会有人在现场弹奏边享用美食物边听赏优美乐曲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Café Vienna提供众多选择的主食和甜点在这里也可以尝到维也纳著名的甜点哦!今天我和好友正是为此而来:)


我和友人共点了三道甜品,有香草雪糕巧克力熔岩蛋糕(Chocolate Cake with vanilla ice-cream)、奥地利知名甜点苹果和李子酱焦糖松饼(Kaiserschmarrn )薩爾斯柏格諾凱爾舒芙蕾(Salzburger Nockerl )

香草雪糕巧克力熔岩蛋糕(Chocolate Cake with vanilla ice-cream)
巧克力熔岩蛋糕的味道只属一般, 巧克力熔岩蛋糕稍嫌硬了些,不够松脆软绵,还是我在Café Café吃到的好吃点


苹果和李子酱焦糖松饼(Kaiserschmarrn )
这道甜品的来历,有很多说法,其中的一个传说是Franz Joseph一世皇帝(1830-1916)一次外出到Salzkammergut狩猎,从伐木工人那尝到了这种由牛奶、葡萄干和鸡蛋混合精制而成的食物。这种伐木工人最常用的食品就成为了一种有高贵名声的Kaiserschmarrn了。还有一种说法说是,Franz Joseph皇帝喜欢饭后吃一点面食点心,之前喜欢塞满果酱的圆饼。但是皇帝的厨师总是做不好,不是太厚就是做碎了,结果厨师就把这个没有达到皇帝要求的点心起了个名字Kaiserschmarrn给皇帝呈了上去。

挺喜欢吃松饼和葡萄干的我, 这道由分成小块的松饼加入葡萄干, 淋上苹果和李子酱, 再撒些糖粉, 然后搭配着草苺一起吃的甜点, 着实深得我心吃起来不会过于甜腻, 咬下去还有葡萄干甜甜的口感, 香醇甜美 不过若松饼能稍微再煎得松软些, 我想口感会更好


薩爾斯柏格諾凱爾舒芙蕾(Salzburger Nockerl )
薩爾斯柏格諾凱爾舒芙蕾是奥地利薩爾斯堡著名的甜点, 那里也是音乐神通莫扎特的故乡和音乐剧<音乐之声>的拍摄地哦。薩爾斯柏格諾凱爾就像是大型的舒芙蕾, 外貌神似三座綿延的山峰, 峰頂则是烤得淺淺淡淡的焦黃色,內部則是白白柔嫩的口感,松松软绵的轻易俘虏了我的心尤其是在师傅刚烤出来还有热度时,吃下去暖呼呼, 满是香喷喷鸡蛋味儿的时候, 是最能吃出其味道的最佳时刻


嘻嘻, 全都是我滴^.^

当当当, 我是个美食家, 大家来跟随我进入我的美食天堂^.^

吃到一半时,我们俩的肚皮都快撑涨了, 三道份量也不小的甜点,两个人分着吃,你一口我一口的,足以当一个正餐的份量了><
Café Vienna的名片

亲爱的马卡龙也陪伴我们渡过了美好时光,
Babycakes Sweet Shoppe买来滴:)

我们都很享受在这里享用甜点,说说话, 到处拍拍照的悠闲时光, 好不愉快的^^

今天我特意配合这里的气氛和装饰, 选择了古典华丽风的装扮,几乎全都是妈妈年青时期的饰物和衣着哦^^ 复古祖母绿玫瑰花案伞裙搭配我极度喜爱的巴黎凯旋门图样雕刻腰带,以两串长型金色珠链串成重叠式样款,戴着达达阿姨送给我的复古金边珍珠耳环和穿上自己的黑色蝴蝶结高跟鞋,是我至今最满意的装扮之一^^


看得出这挂饰和腰带金框的图案是什么吗?
 就是巴黎凯旋门的雕刻图样啊,
很精致对不对^^
妈妈时代的腰带如今搭配起来也可以很时尚, 

营造出华丽复古风
说再见前,和门口的木马拍张照留念^ ^

再见咯, 有时间还会再来拜访 :)


Cafe Vienna
TEL:03-2141-7858
ADD:2nd Floor, Lot 10.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